close


 
雖然我每次文章一開頭總愛提一下英國的天氣..

但是這次我實在不得埋怨一下..
 

英國人真的很難知道夏天是什麼滋味吧..


剛買夏天新裝的我總忍不住幫我的金剛芭比打扮一下

可是今日幫他穿上這屬於夏日的T後 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說..


因為陰情不定的蘇格蘭今日又來個10度上下的溫度..

而且又狂風陣陣..

實在搞得我不知道怎麼幫他穿衣才是..


好在這隻金剛芭比有夠耐寒..

不然就不會有以下這些照片啦~



 
~~~~~~~~~~~~~~~~~~~~正文開始~~~~~~~~~~~~~~~~~~~~~

  


  
 
 
 
 
 

 


 
我總是覺得


夏日的顏色就該是繽紛的 亮麗的

即使是夏日的黑 也該是緞面 亮面的閃亮


所以趁著大打折的機會

我幫苦主購入了這件顏色極度飽和的亮紅色上衣T

  

又為了配合英國這種陰陰涼涼的天氣..

我另外挑選了同色系的圍巾 做為顏色上的互補搭配


圍巾或是絲巾的搭配法 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搭配方式  

身形過瘦的捧油可以藉由圍巾的修飾 將過細的脖子包圍住

胖胖的捧油也可以藉由絲巾的修飾 將上身的視覺轉移

使得上身的色彩感變得更為豐富..

   
 
 
 
 
 
 
 
 

 

 
另外..
 
這種有束口設計的T也是我很喜歡的單品


袖口的七分袖束口以及下襬的束口設計 都可以有效滴修飾過瘦的上身

這種剪裁的T通常材質不會過軟 再加上束口處修飾

就可以有效滴把整個男性身形撐住立起來 

很容易就可以變得帥氣有型囉~ 

  
 
 

 
 

 
另外 仔細看看上面照片中的側面車線
 
這種腋下到腰間的縮腰車線其實也是修飾的一個大功臣啦~

 
縮腰設計從背看看來..不僅可以有效的修飾肚子的線條 變得更有腰身

還可以讓腰部比例和肩寬的對比調整的更微明顯呢~

 
不信的話~就看看下圖吧~

  
 

  
 
 


 
從這張照片看來..

 
因為對比拉大後~
 
整個上身的肩部線條是不是看起來似乎變得更寬了些呢???


而為了今日的金剛芭比主題...

我可是煞費苦心的幫苦主挑選這個可愛的蘇格蘭紋包包說~

  
 




這種大包顏色雖然可愛了點..

但是拿來搭配紅色倒也頂協調的啦~


至於鞋子搭配的部份..
  

我今日選的是以下這種便鞋..

  
 




一般來說..上身的顏色若是過於搶眼

我在鞋子的顏色搭配上就會盡量的淡化

以免整體視覺上的顏色過於複雜..

所以一雙簡單的公雞麂皮便鞋 就可以簡單搭配穿出門囉~ 
 



至於首飾方面..

我個人其實並不太喜歡男孩子配戴過多的飾品..總覺得那樣流裡流氣的~

我並不是太愛就是~
  

 
再者苦主根本是一個超級不適合飾品的人啊..

這位仁兄曾經圍著圍巾出門後 就把圍巾搞不見

戴在手上的首飾在出門一趟後就可以不翼而飛..

  
 
 
 
 

 


不過這種編織手環卻是我很喜歡的單品..

我總覺得男生的手腕上配上這種編織系列的手環..整個男性特徵會變得更強烈說..

  
 

所以我今日幫他選擇的首飾是這種簡單編織風的夏日飾品..

簡單的藍也就足夠代表夏天囉~


不過看看以下照片..

手上的編織手環仍舊在手腕上..

  
 
 
 

 


阿~再看看下面這張照片 

藍色的編織手環就這樣給我搞丟了.. 真是有夠誇張滴~
 

都說了他是全天底下最不適合配戴首飾的人了啦~怒

真是有夠浪費老娘我的錢啦~切~凸


好~正經事講完了..
  
 

 
以下為苦主一連串的怪異行為照...
  

  

 


不過這位書呆子真不是我在說...

看到這種刺刺的植物竟好膽伸手出去摸???

  
 
 

 

 
摸完之後..
 
還用鼻子去聞??

  

 

 
聞完也就算了..
 
竟然還來個深情的一吻咧???

  

 


結果深吻過後才發現味道怪怪滴~

嘴唇被刺破一個洞.....

   
 

 

 
被刺到之後..
 
才知道要落跑???

  

 


結果嘴巴刺傷的芭比娃娃整個抓狂...

  

 


呈現這種發瘋狀態..

  

 


各位客官....書呆子宅男真的很怪是吧???

 
早就說了嘛~

 
書根本就不要讀太多嘛~

越讀越笨就是在講 “這種人” 啦..


以上怪異案例

供大家借鏡參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