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剛到英國第一年的時後..

我根本搞不懂這裡的折扣季是何時??

所以 看上眼的根本等不到打折就完售

或是往往搶不到價格漂亮的折扣品....

 
現在  
終於在
住了三年之後....

有過不少的慘痛經驗後~ 

我終於也能摸清楚英國商人們的小伎倆了啦..
 

現在我總是能在折扣季的第一天開跑時...就來個便宜貨大搶購..

這樣一來~限量商品才能乖乖以最低價入袋啊~


話說花錢也得花在刀口上咩~

畢竟這年頭 錢可難賺的咧..不是嘛???

 
以上這件藍色西外我可是物色了超久說....

這次終於讓我在Zara網路商店購買到...

呼~真是讓我一吐找不到實品的怨氣啊...


礙於六月是英國年終最大折扣的廝殺季節...

我可是在打折開賣的前一小時 就守在電腦前
  
 
 
 
 
 
 
 
 

癡癡滴等著Zara的網頁重新開啓折扣的頁面...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啦~

捨棄電視後的等待終於值回票價了啦~

這次果真讓我搶到不少限量好物呢~

 
以下為開箱文分享囉...
 
  
 
 
 

 


從網路下單付錢後..

我可是苦苦等待我的Zara包裹寄到內~

終於讓我從郵差杯杯手裡收到這兩大包Zara寄出的超大包裹..

 
我明明沒買那麼多...

怎麼Zara會搞得這麼大兩箱咧?
 
 

  
 

 


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在網路商店購買Zara..


其實..

我一直覺得Zara online shop做的並沒有其他品牌好..

原因是Zara線上購物..並沒有免運費的上限金額
 

所以我寧可到實體店面購買

但又由於英國的實體店面貨源常常短缺..

很多喜歡的商品沒存貨 只能在網路商店購買到..
 
 


 
所以.. 趁著這次打折...我把全部想買的商品一起下單..

付了約200台幣的運費..全部一起運到家裡來啦~

  
 
 
 

 


首先我不得不說

Zara的包裝比起Topshop Miss selfridge 或是 Asos 都好太多了嘛~

簡單的兩雙鞋盒還能包裝的這麼美麗...

  
 

 


而另外的這個粉紅包裹 

裡頭裝的可是我垂涎以久的西裝外套內...


首先~

先看看兩雙鞋子的實品吧~
  
 



 
1. 莫卡辛鞋 (紅) 
 

 
  
 



 
以上為網路美照啦~


實品如下...
 

這雙果真跟我想像的一樣...

超級無敵鮮紅的莫卡辛鞋...

  
 
 
 
 

 


鞋子裡頭還有軟軟的鞋墊..

 
據苦主本人的說法..

他覺得莫卡辛鞋真是無敵好穿滴~

看來這位宅男先生以前過的可是苦日子啊~

除了Nike.和阿瘦皮鞋外...
  

長這麼大 他都不知道男人還有這種鞋可以穿搭說~

  
 
 
 
 

 


讓他試穿上這鞋後..

Mr.宅男果真開心滴在屋子裡走來走去...又走來走去..

  
 

 


現在終於懂得開始享受這種莫卡辛鞋的舒適感了齁~~

  
 

 


改天再拍一些這鞋的穿搭照吧..

 
不過根據苦主的宅男性格~

我猜他一定會捨不得穿這鞋子出門蹓躂滴~
 就怕自己把鞋搞髒搞壞啦~

  


再來就是我的可愛牛津便鞋啦~ 

 

 
2. 玫瑰金牛津便鞋 


 
 
 

 
這種玫瑰金的簡單牛津鞋款

也是我的最愛啦~

  
 

夏日來個簡單剪裁的洋裝再加上這閃閃發亮的牛津鞋..

就可以無敵好看的說~

 
 


重點是一雙750元娘娘...

雖然比Primark貴個400元啦~

不過我覺得還算值得買啦~

 
以下為實穿照~

  
 
 

 


哇噻~拿到實品後

我才發現Zara這雙鞋
跟我的Primark小金鞋還真像啊..

 
只不過礙於我的Primark被我遺留在台灣..

根本再也不可能穿到它了啦.. 

所以只好買雙玫瑰金的牛津鞋來稍稍彌補一下囉~

  
 



 
再來以下這件可是我超級無敵驕傲的戰利品啊~


  

 
3. Zara桃紅西外 Studio blazer


 
  

還記得一個月以前..

我怎麼樣都遍尋不著以下這件貴死人不償命的Zara桃紅西外
  
 

 

 
一件原價約六千大洋的西外

推出不到一週 竟然就給我徹底完售..

  

不僅實體店面找不到..連網路商店也銷售一空咧...

  

 

 
可是說也奇怪..

這件神奇的西外竟然在打折前一週..

默默的出現在Zara網路商店裡..

然後極度驚訝地以半價姿態出現~  


  

媽啊~頓時我的心可是騷動到不行啊..

當下決定一定得入手這件我心頭上的夢幻逸品啊..
 
  
 

  



果然...

電腦前的苦苦守候果真是有代價的啦~

夢幻逸品在折扣季開跑的第一時間內以對折價入手...

 
哎啊啊~好開心好開心~
 
真是開心到睡不著覺了呢~

 

 
至於實穿照就請點我觀看吧!!!
 

 
我的西外介紹完畢後..
  
 

再來看看我幫苦主精心挑選的藍色西外吧~


 
 
4. Zara 寶藍色西外 Plush blazer
  
 
 
 



  
 
 

 


說也奇怪..

我發現各大商品的網路商店無不絞盡腦汁想辦法將自己的商品拍的美美滴..

可唯獨 Zara...他們家的網路商品看起來其實都不怎樣說..

有時甚至還有醜醜的fu咧~

但事實上

Zara西外穿起來的修飾效果都超棒的說~


我個人可是愛到不行啊~
  

  

  



連小鬼頭賈斯汀都有的 Zara 西外 

我說什麼一定也得幫苦主來一件的啊~


以下...為苦主實穿照~
 
  

沒想到這件西外 苦主穿起來還蠻修飾的說...

  

 

 
 


明明身上沒肉沒有胸膛的他...

穿起這件西外來...還彷彿有唬人的胸肌咧~

 
仔細看一看才發現..

原來是背後腰部車線的功勞啦~

  
 
 

 

 
腰身設計果然是修飾的最佳幫手內..

腰部線條一做出來後..再加上肩膀上的墊肩設計..

整個男性特徵也能變得更帥氣更有型囉~

 
噗吱~早說了我是西裝控咩~  (羞)
 
 

 

 
最後再補上一張金剛芭比實穿照吧~

 
話說... 

今天下午看書看到一半且正在趕期末報告的苦主..

為了滿足小讀者的需求~
  

硬是活生生的被我扒光上衣穿上這件新西外拍照啦..

  
 

 

 
希望以上一張少少的照片有滿足到大家啦~ ! ○(* ̄︶ ̄*)○

 
最後身為西裝控的我..只能說...

穿上西裝外套的男人可真是帥氣啊~ 

 
襪實在金尬意啦~(流口水ing)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