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國寶 伊美錠(Imedeen)

在台灣就耳聞伊美錠的功效

只是台灣的售價過高 讓我望之卻步

來到英國後 不知道怎麼搞得

一整個水土不服

剛到時的前兩周

氣候乾到每天早上都流鼻血

直到我每天都燒一大壺的開水

放在床頭前

這個狀況才好一些

因為英國的氣候乾燥

我的慢性蕁麻疹伴隨著濕疹 接種而來

皮膚狀況從沒好過

縱使白天好轉了

夜晚總是讓我癢得不能入眠

兩周前 又因為這裡的兩光醫生

幫我亂動了個刀

我才暗自下定決心

要對自己好一點 別再受苦了

所以才去Boots買了半年份的伊美錠





我買的是IMEDEEN Derma One - Classic formula 120 粒裝

主要的需求是 強力對抗25嵗開始的皮膚衰老問題

不過台灣的售價真的高的驚人

聽說專櫃一個月份60碇的訂價是2280???

英國boots只有台灣售價的一半

聽到這個消息後 我決定買來試吃看看

拆開包裝後 整碇充滿著魚油的味道

雖不難聞 但吃起來卻有鹹鹹的魚味

但伊美錠強調 他們萃取自深海魚獨特的蛋白質複方

原因是由於和構成深層肌膚的蛋白質成份近似

最容易被人體迅速且完整吸收

網站上面寫著:同時補充真皮層中的彈力纖維與膠原蛋白生長

讓真皮層健康飽滿

而多醣類可增加皮膚含水量 使肌膚更柔潤及光澤

同時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鈣質、鋅及礦物質,由內而外

明顯調理肌膚細紋、暗沉、缺水、色素沉澱等惱人問題"

看完這廣告 實在是不得不讓人心動啊!!!

我將力度申(Redoxon)搭配著伊美錠和維他命B一起服用





力度伸也是在這裡的Boots購得

我買的是維他命C加上Zinc鋅

力度伸我在台灣就已經有喝過

只是台灣售價高 不敢每天喝

英國食物貴山山 營養食品到是便宜到不行

聽說 力度伸自從被"女人我最大"的節目推薦過後

頓時成為女孩們的美白最佳飲品

力度伸泡起來喝的口感 其實很像橘子氣水

酸酸甜甜的 氣味很不錯

發泡錠內 含的成份有維生素C和鋅 

對美白的功效最大

而且說明書上也寫著 "力度伸不僅可以調整體質 調節生理機能

還可以增加體力、養顏美容、營養補給、

健康維持、促進新陳代謝......" 一堆功效

也不知是真是假?

喝起來的口感不錯倒是真的

不過說也奇怪

目前我這樣搭配著服用也才兩周而已

我的蕁麻疹竟然都沒有再發作了

傑克啊 這真是太神奇了

不曉得是因為伊美錠的關係還是力度伸?

雖說伊美錠主要的功效是補充人體的膠原蛋白抗老化

而力度伸是美白為主

維他命B也沒抗過敏?

所以說到底是哪一種成分讓我的蕁麻疹不再發作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以下是我在網站上看到伊美錠的測試結果~~~~~~~~


★肌膚真皮層檢測圖的說明 (服用伊美婷12個月內肌膚真皮層的變化)


伊美錠之所以能在海內外讓許多愛美的女性趨之若鶩

主要是因為所有產品皆經過嚴密的科學實驗





台灣的伊美錠專櫃 標榜"一個月"後就能見到成效

在英國的包裝上則是寫著 最少服用"兩個月"後才能看到成效

台灣真是甚麼都強調速成啊

一個半月後

我再來分享服用過伊美錠後

皮膚和毛孔的改變吧



延伸閱讀:兩年後的服用心得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