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 LookBook.nu 網站 (註一) 看到這件寶藍色的西外後..

我就有夠給他天天無法忘懷這帥氣的fu啦..

   

 


結果前幾天又讓我看到Justin這個小鬼頭穿著zara這件西外去領獎..

我馬上來遊說 "說好死不買衣服" 的苦主...懇求他讓我幫他添購新裝吧~


挖哈哈哈哈哈 終於... 

我的
芭比娃娃終於點頭答應讓我幫他買新衣服囉~ 

害我真是有夠開心!


( 花老娘偶的錢..還能爽成這樣..想想我還真悲哀..)

  

雖然以上的這件西外沒有折扣 原價近2000元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以2000元買到一件當季流行的zara西外 還頂划算的就是~  


而且除了寶藍外 另外還有黑藍綠紅灰色可以選擇內...

炎炎夏日除了以上這種寶藍色外~

我覺得白色一定也是必備的啊~

 
原本我是希望幫苦主買以下的夏日白褲啦~~

  
 
 
 




結果發現這件貴了一點~打完折還要2000元..

手指頭彈一彈算一算 我的扣達馬上少了點..

 
所以我就改買以下比較便宜的牛仔色褲啦..

 

 


現場除了紅色外..

還有藍色 共九種顏色ㄟ...

 
除了版型超級挺之外..

整個臀型也修飾的很漂亮呢~  真是越看越喜番...



最最最重要的是...一件打完折一千不到..

  

 


馬上就來給他全包啦~

 
再來..
 
以下這種的水洗的深灰牛仔褲也是好看到不行啦...(尖叫)

  
 

 


除了刷破外..

上圖和下圖的刷色和版型我都覺得差別不大~

重點是穿起來都超超超帥氣的..

  

 


這兩件也是一千元不到..

( 老闆...包起來啦... ) 



不得不說一下~
  

Zara折扣真是太吸引人了咩...

男生的褲子平均價格都只有一千元...真是有夠無敵好買的啊~ 


上衣也幾乎都低於一千元...真是撒錢的好時機啊~

 
而上衣的部份..我只買了以下這件..

  

  



都說了我愛高調咩~

這種鮮艷的紅色一定得來一件的啊~

重點是炎炎夏日裡~

紅+白或是藍+白根本就好看到不行..



這種簡單造型T再加上鈕扣小V領

內搭圓領或是露出一點點的小胸肌 我都覺得很性感說~   
 
 



打完折一件八百不到...有秀到~ 

  

 

 
 

 
再來就是這雙莫卡辛鞋啦~

一雙打完折近1500...我覺得也還算划算啦~
  


我一直認為鞋子的地位之於男人可重要咧..

 
莫卡辛好穿好走也是眾所皆知..

夏天若是希望穿著輕鬆..

這種莫卡辛鞋不穿襪也可以簡單有型又不咬腳~

根本是夏日必備鞋款咩~

 
所以趁著打折...馬上又給我的金剛芭比來一雙..


至於搭配方式的話...
  

由於這種鮮紅色的鞋子搭配起來特別的搶眼..

我默默滴覺得上身的顏色也必須色彩豐富 以大色塊的呈現才會好看說...

 
好啦~
 
以上廢話這麼多..

 
改天芭比娃娃願意拍照的話

再來分享實穿照啦.. 



 
 
ps:Lookbook是我近來很喜歡的一個網站

在該網站上可以看到各國的網友自己上傳自己的搭配照..

還可以依照服飾單品的品牌 顏色 甚至國家 來找出自己喜歡的搭配風格呢~
  


所以若是對打扮 或是對於目前手邊的單品暫時不知道怎麼搭配的捧油.. 


我建議這網站可以多逛逛...包大家會很有心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