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苦主在倫敦買了一件黑色連身紗裙洋裝送我後~

我每天都在苦惱該怎麼穿搭這種類型的洋裝..


小紗裙穿起來固然俏麗可愛~

但這麼女人的穿著 我發現苦子裡有著男人性格的我 實在是駕馭不來啊..

  
 

所以咧~

自以為是的我 便突發奇想...

將這洋裝搭配上Adidas的運動外套

藉此綜合一下 這洋裝過於女性的陰柔感啦~
 
  
 
 

 

 
捨棄了柔性的絲襪..
  
 

我選擇一條帶有金屬光澤的legging來作為下身的搭配...
  
 
 




 
 


最後再搭配上同為金屬光澤色系的中性便鞋 /primark 150元

整起看來 金屬光澤的鞋果然搶眼 且閃閃發光啦~

果然是ㄏㄧㄞˊ掰人 偶的最愛~ 

   
 
 

 


像這種偽converse鞋的單品..

不論是簡單的褲裝或是帥氣輕便的裙裝

我個人覺得都極度容易搭配的啦~



所以鞋櫃裡無論如何 一定都得來一雙這種類型的鞋款啊~

  

 


至於我上身搭配的這款愛迪達外套..

說起來可就好玩囉~
  

 
 
 

還記得我剛到英國的第一年

第一次穿著他到學校時..

 
我依稀記得路上行人給我奇怪的注視禮..

連在學校的自助餐廳裡 也有一群莫名的眼神接連滴投注到我身上~

  

最後咧~問了班上同學才知道

 
剛好這段時間適逢世足賽..法英向來又是死對頭~
  

所以英國人真的無敵超級忌諱我身上這件愛迪達的法國標幟說....

  
 
 
 

 


哎由威啊~~

不就是跟法國公雞牌合作的一件商品嘛~

英國人幹嘛這麼計較啊~

有這麼嚴重嘛?? 
 

這件怎麼穿都有人給我衛生眼~
 
搞到最後 害我連穿出門的勇氣都沒了啦~


  
 
 

 

 
咳咳~拉回正題...

 
為了我的中性打扮..
  

今天我還特別選擇帶有一點點金屬龐克感覺的Vvienne westwood項鏈來作搭配呢....


也算是為我的中性風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啦~


 
以上為簡單的中性穿搭分享啦~

 
  

不過以下這張在古堡前面拍攝的照片.. 

據苦主本人的說法是...
 
這照片中的我看起來 還真有點吸血鬼德古拉的fu說~

 
我看根本是你內心聲音的投射吧~切~

  
 
 
 
 

 


不過話說回來...
  

這張照片搭配後面的場景看起來~

 
果然還真有種陰森灰暗的fu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