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雙戚風涼鞋已經購入一個多月了..

但我卻一直苦無機會穿上它出門亮亮相..


哎油喂啊~

還不是近一個月以來 我們這裡忽晴忽雨的氣候惹的禍...

不然 我才捨不得將它擱置冷宮擱置了這麼久內~


  
 
 



點我看介紹
 
 
這雙購自於Topshop的戚風涼鞋

可是我夏日的必購清單之一~


這種顏色鮮艷的涼鞋~

我真的很建議各位捧油都來一雙啊~

鮮艷色彩的鞋款穿搭在身上後

只會讓整體的穿搭更為亮眼好看呢


尤其是亮色系的鞋款 穿在腳上更容易顯白

若是已經在這炎炎夏日把腳ㄚ子晒黑黑的捧油們 
 
 
 
 
 

  
 
 

穿上這種暖色系的鮮艷鞋款...就可以稍稍的掩飾住已經曬得烏漆麻黑的腳ㄚ子說~


不過愛 "高調" 的我尤其喜歡穿上這種鮮艷色彩的鞋子...

整體看起來...是不是很顯眼咧?( 挖哩咧~真是有夠自以為是內 
 
 
 


不過為了搭配這種鮮艷的鞋款...

整體的服裝顏色就不太適合深色系內...

 
雖然深色系+鮮艷鞋款的組合 

彷彿可以讓鮮艷色彩的鞋子更為突出顯眼..

 
但是我總覺得這樣的色彩搭配 在整體來說 

仍舊有一些些不協調的fu呢..



所以我個人並不是那麼建議~

再者...在夏天裡穿著鮮艷..整體感覺還可以更活潑內~  


  
 

  
 



所以我上身的選擇穿著色彩也是盡可能的豐富..

來平衡下身的視覺感..


  
 



今天身上穿的背心 / topshop 我個人覺得它的顏色實在很特別說..

 
因為我特別喜歡雙色漸層搭配的感覺....但我又極度怕熱.. 

所以一次穿上兩件上衣的機率實在少之又少..

不過今天例外啦~天氣實在有夠冷的....才十多度娘娘

逼得我不得不在背心裡面 再多加了一件白色上衣禦禦寒啦~

( 請原諒我忘了把白色背心藏好啦 )
  

  

但 最後我不得不說一下~

這種一件式的自然漸層背心真的可以在色彩上多添加點變化呢~


  
 



下半身再搭配上一件同色系的麂皮短褲~

(媽啊~ 我真是不適合這麼短的短褲說 這小短褲把我的肥大腿的缺點都給曝露光光了啦..... 
 
 



  


 
最後最後..


再配上一個與鞋子同色系的羽毛項鏈...

就大功告成啦~  



 
接下來就是 “自以為是” 的繽紛色彩系列照啦~


  



 


  

 

噗吱...這不是大頭狗咩??
 

我發現我還是沒勇氣放上臉大大的照片說....

墨鏡照根本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反正大家的重點根本是在服裝上的顏色搭配嘛..

 
至於個人大頭照 

我覺得還是讓給苦主效勞好了...


反正他早已經沒形象了..不堪回首照也全都曝光了~

所以根本也不差這幾張啦~XD

 
好吧~
 
看完我的部份 就來看看苦主的穿搭吧~
 
哎~不過對於一個發誓再也不買新衣服的仁兄的期望可別太高啊~

 
  

  
 
 



褲子介紹請點我
 
 
誰叫苦主都不愛買新衣服 所以怎麼看都是了無新意啦~拍謝~

 
不過仔細看一下這位偷學精 

今天可是有偷偷滴模仿我漸層的穿搭法就是~ 



  
 
 


 
雖然極度了無新意..

但這個針織上衣 / Primark 我還是得好好的介紹一下~ 



各位客官們...(敲鑼打鼓~)

 
這一件上衣才50大洋 (約一英鎊) 娘娘ㄟ...

殊不知一英鎊在英國 可是連一個三明治都買不到說...

竟然還讓我用50元買到一件衣服~
  


齁~所以我ㄧ口氣就給他來個兩件..

反正衣服若是真的洗壞了 
 
我覺得拿來當成一條 “繽紛色彩” 的抹布好像也 “北敗” 內XDDDD



以上~

 

歹勢啊~今天工作實在太忙碌了

所以趕快趁著晚上彌留前 趕快來補好這篇文章啦...
 
 



拍謝~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