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真不好意思~

因為我自己對於這次的編髮並沒有特別的滿意~

畢竟趕著出門..隨便弄弄就滾出門了..
 

但是答應povivian我會把這次髮型的照片放上來...

所以硬著頭皮寫下這篇教學文~


不過像這樣子很自然的垂墜式的編髮 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編髮方式..

這種編髮不僅有法式的優雅 而且做法無敵簡單 

最最重要的是~出門前五分鐘前就可以完全搞定啦 


 
真是有夠適合我這個大懶人啦....
 
  
 
 
 

 


因為今天做的是整頭的編髮..
  

所以需要的工具共有大小兩個假ㄎㄡ頭

和一條任何顏色的髮帶...
 
  
 


 

而髮帶的顏色 可以搭配自己當天所穿的服飾顏色..

或是這種中性色系~保證和任何顏色都可以搭配啦.. 

  

 

 
首先是這小的假ㄎㄡ頭..


先看看一個假ㄎㄡ頭放在頭上的效果..

如圖下..

  
 
 


 

如果你今天編髮是屬於這種公主頭式的話

那麼一個小的假ㄎㄡ頭就撮撮有餘囉..


但如果你的編髮和我一樣~ 

做的是這種整頭的編髮...

那麼我建議大小ㄎㄡ頭都一起裝上來吧~

 
否則的話..

刻意做出來的頭型也不會美美唷~


看我以下的頭型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得到..

頭頂的假ㄎㄡ頭雖然讓正面的弧度變得更好看

但其實從側面看來...

由於辮子位置介於脖子與髮際間的關係..整顆頭型看起來似乎變得更扁塌呢 
 
  
 
 

 


好了~

看了我的錯誤示範後~

再來看看裝完大的假ㄎㄡ頭的頭型長得如何吧??

 
 



整個頭型的弧度是不是變得特別好看了呢?


( 苦主一整個在旁邊亂說...這顆頭怎麼那麼像亂馬1/2咧 挖哩咧~凸) 


  


 
不過裝這種整頭式的假ㄎㄡ頭 得稍稍小心一點假ㄎㄡ頭裝的方向

  

此時在頭頂上先平行且平均抓出一束髮束..

然後把小ㄎㄡ頭的 “緩坡面” 插入髮內...(照片的方向是陡坡面唷~)

但是此時頭髮先別放下唷~


小ㄎㄡ頭固定好之後..再將大ㄎㄡ頭的 “陡坡面” 接著小ㄎㄡ頭以接續的方式裝上..

確定大小ㄎㄡ頭都固定好之後~

此時才能將頭頂上抓出的髮束平行的蓋下來唷~

  
 


頭型做出來後~

接下來又是一連串掰掰袖的瘦身運動了..

 
在正式編髮之前..

此時可以先選擇將把髮帶戴上..再開始編髮

( 隱隱約約的露出髮帶 才會有一咪咪的神秘感啦~ )



編髮開始~

首先在耳朵下方 尤其靠近髮際和耳下方交界處

抓出三束頭髮..
  

  
 

 


抓出頭髮後~

順著自己順手的方向..

由左至右開始做三股編髮吧..

  
 

 


邊好的頭髮基本上會長這樣....

由於大ㄎㄡ頭的關係~

整個後面看起來 就會自動呈現出這種很慵懶的垂墜感..

 
( 完完全全不用抓出蓬鬆感..就可以自動呈現這種鬆鬆的慵懶感囉~ )


 
 


此時就可以開始調整耳際旁的頭髮了..

由於左側的髮帶我喜歡完全的顯露出來...

  

 


( 媽啊~我家好亂 


右邊的髮帶就可以看自己的喜好~

可以像上圖一樣露出大部份..


或是像下圖一樣

右側的髮帶全部隱入頭髮之中
 

這樣走起路來~隨著瀏海飄逸

髮帶可以隱隱約約的露出...我個人覺得也頂不賴滴~
 
  
 
 

 


以上~
  

這顆懶人編髮全部搞定 才花了我五分鐘說...

真是有夠無敵方便滴~

 
所以..
 
若真的不知道怎麼處理自己頭髮的話~倒不如試試這種簡易的編髮吧...

  


最後再附上一張很沒誠意滴整體照~

  

 

 
哎阿啊~

真是令人滿意的假頭型啊...( 不准再說我像亂馬了啦 ~扭~)

  
苦主說...我這天的頭型根本都比歪國人還ㄎㄡ了說...

 
其實阿斗仔根本不知道頭型這個東西 
 
還有假的小玩意兒可以拿來裝咧.... 


畢竟他們人人生而ㄎㄡ頭...根本就不需要這種裝在頭上的假矽膠咩XDD
 

 
最後..我只能說~

日本人~你們真強啦~我服了你~真是徹底了救了東方人的扁頭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