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頓豐盛的街頭美食啊~~~

這也是我們來到約旦的第一餐路邊美食~~~

啊!!苦主本尊不是說好不再登場嘛???怎麼又出現了...... 

 
到安曼的第一天
 
看了LP旅遊書以及當地人大力推薦之下..

我們選擇到這家聽說 “全約旦人” 都推薦的著名路邊攤來享用我們的第一餐
  


說起來 這家路邊攤可特別的...

沒菜單...沒招牌...

反正一坐下就會有人自動上菜...

  
 
 
 

 


我也不知道菜名的一道菜...

吃起來真像是起司乳酪類的食物..

整個浸泡在橄欖油裡......


我這個挑嘴的東方人不愛啦~~不愛啦~~(淚奔)...


  

 


第二盤是中東肉丸子 falafel..

話說這falafel 我幾年前曾在埃及吃過一次...

滋味倒是不怎麼樣...

沒想過約旦的falafel吃起來竟是如此好吃....北敗 北敗

  

 

 
再來就是搞不清楚狀況的一道菜...(ㄟ...頭家...你忘了煮熟再上菜吧??)

生洋蔥+番茄+薄荷葉...完全拿他沒辦法......

最後...只能硬著頭皮把辣死人不償命的生洋蔥吃光光... (泣)
  

 
好駭人的第一道中東美食啊...真是著實嚇壞我老人家...

 
由於極度吃不飽的狀態下....

我們又跑去買了Kebab...

  

 


看著廚師有模有樣的烤著肉...

我不禁開始幻想這沙威馬若是台灣口味的那該有多好啊?????

 
結果一送入口中.....才發覺 我真是想太多...

中東純正口味的沙威馬我真是吃不習慣啊~\(╯-╰)/ 
 
哎哎~~~都不知道 何時才能回台灣大啖美食啊(泣)....
 

結果完全不合我口味的沙威馬....我全丟給苦主去消化...

反正他跟ㄆㄨㄣ桶沒兩樣...啥都吃...


走著走著....

又被我看到彷彿是我家樓下的燒烤攤....

  
 
 
 
 
 
 
 

 


齁!!!

光這香味就讓我駐足許久...
  


 


看著檯面上一堆肉...

老闆也不會講英文的狀態下...

我們又來個亂點...

反正可以吃下肚的 我基本上都不排斥啦~‵(*^﹏^*)′ 

 
 


果然...
  

雖然燒烤店的滋味和家鄉味差別很大...

但添加了許多香料下去醃漬的烤肉..

還真是美味啊....


好吃又便宜的路邊攤 果然還是大嬸的最愛~

  
 

 


賣花生的路邊小販..

  

不知道是不是英國住久了...住在一個沒有路邊攤的都市習慣了

到了安曼之後...

看到為數眾多的路邊攤竟讓我覺得有些不習慣呢~~

 

 


還有這種專賣中東大餅的小販...

  

 


中東版五十嵐XD
 

我們的五十嵐賣的飲料種類可多囉~ 

人家約旦專賣甘蔗汁....


  

 


一杯35元...

物價還比台灣高呢~


嚐過了路邊小吃後...

接下來要去的就是號稱中東的星巴克啦~
  
 

只不過星巴克賣的是咖啡+馬芬

傳統的中東咖啡店賣的可是水煙+花生呢

  




抽一支水煙管的價錢其實不高..約200元台幣左右

水煙還分許多口味...

有水果類 還有巧克力口味咧~ 


  
 
 

  


 
經由服務生的講解後...本人就來抽那麼一口...

雖然以前我曾在埃及試過水煙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這麼一抽 還著實的被嗆到....

  

不過....看看苦主貌似 “老煙槍” 的抽法....

還給我吞雲吐霧咧....

 
該不會宅男時期都靠 “唊菸” 來解愁吧????
  

 
 

 
  


 
瞧這煙吐成這樣....還真以為有那麼一回事咧~~~~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