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於英國

義大利的水果產量豐饒

各式各樣的水果擺滿攤架上

真是垂涎三尺

讓我想起台灣鮮豔欲滴的水果啊





走出了威尼斯的觀光區

靠近車站 當地人的早市

充分了表現義大利人的生活飲食





不知道是水果還是蔬菜???








我買了一個扁到不行的水蜜桃來嚐鮮

真是好吃到 且甜到會流淚啊 (淚奔)





路邊小販經常販賣的雞肉捲

一個售價要150 台幣唷


如果嫌威尼斯的物價過高

買個雞肉捲來充饑倒是不錯





好吃的義式鮪魚沙拉 也要200台幣





配上糕點店的麵包 就可以充當一餐囉


只不過可千萬別拿台灣的物價去買麵包

這樣 甚麼麵包都下不了手低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到達威尼斯的第一個夜晚

我拿著背包客站找到的資料

因而找到這家大家所推崇的餐廳

沒想到....唉唉....

不僅貴到不行

口未竟是這麼的平淡無奇





雞尾酒蝦沙拉





墨魚義大利麵~


吃完南北義後

還是覺得南義的義大利麵 最對我的胃口~





被前晚晚餐的總金額嚇到後


今天轉戰一間平價的義大利自助餐廳

位於威尼斯車站的這家餐廳 採取自助用餐的方式


雖然價格比起義大利其他城市仍舊偏高

但 在這昂貴的威尼斯裡

這已經是僅能找到最便宜且美味的餐廳囉








paella





鮮蝦義式沙拉





南歐獨特的哈密瓜火腿


其實這道前菜 簡單到不行

將義大利帕瑪火腿包覆上已經冰鎮過的哈密瓜

就完成了這簡單的前菜

真是好吃美味到不行





吃完午餐後

閒晃於威尼斯街頭

又讓我看到這家看似美味的糕點店





嘴饞的促使下

於是掏錢買下這個看似可口的威尼斯水果塔

一個約台幣90元





果然飯後還是需要一點甜點來調劑身心啊


酒足飯飽後

本人  就等著回台灣減肥啦~

肥胖不要一直跟著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