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主說..走在一堆墳墓旁的我...怎麼感覺有點像殺手咧~

挖哈哈哈哈~可能是我面露殺氣瞪著他 被他嗅到了啦~

  


 
~~~~~~~~~~~~~~~~~~~~廢話開始~~~~~~~~~~~~~~~~~~~~~


  
 

今天我默默滴下了一個決定說~

從此時此刻開始呢...我會很努力且規律滴寫完我的日記

好好為我的人生做一個完整的紀錄..

也順便藉機鞭策自己 再也不能繼續這樣荒淫度日了啦~  
 



再者七月底我又要去坐飛機趴趴走了..

之前的遊記我再不補一補..

以我的龜速...看來我寫到一百歲都寫不完啦 



以上又是一堆廢話啦~
 
拍謝~


  


話說..
 
這個位於蘇格蘭北方的小鎮...

還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啊~


我一直以為..蘇格蘭給人的感覺除了冰 就是冷..

畢竟高地氣候的寒...這三年我可是領教不少...


但這次來到的小鎮還真是有夠給他溫馨口愛啦~

雖然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堆墳墓說...

  
 
 
 
 
 

 


不過墳場在外國人眼中可是見怪不怪啊~

因為有教堂就一定有墳墓..

而教堂往往都位於城鎮最熱鬧的市中心..

  

 

 
原本對於墳場有恐懼心的我

慢慢滴~我的恐懼也轉化成了欣賞...

看到每個墳墓 還會特別研究一下他們的造型咧...  


( 這樣為來世的 “家” 先做功課 好像也不賴內~ ) 

 
 


不過這間小鎮的教堂 真是極度的美啊..

 


 
依山傍水的特殊地形...

只能說古人真是有夠會選地的啦~才能選到這塊福地~

  
 
 
 

 


教堂入口處..
  
 
 

( 我好像有點愛睏面說~)

  

 


在這個無敵小小小鎮上~竟有這麼雄偉的建築物..

聽說這教堂可是耗盡250年完工才完工的說..


不過這座小鎮可真是有夠迷你啊..

 
全鎮就長的如以下這樣..我可是一點兒都沒誇張唷~

  
 
 

 


全部都是小小的如童話般的小房子.. 

 
 


小小的商店...

  


 
 
有著小小門的一般住家..
 
  

 


這裡的每間屋子都長這樣呢..

小小小的門...和小小小的窗戶...

 

 
說實話~

住歐洲這麼久以來...我還真是第一次有高人一等的fu啊~

根本已經被當小矮子當習慣了嘛XD

  

以下這個景點呢~

聽說是蘇格蘭的重要景點呢~


這種茅草屋頂式建築特色 可是興盛於銅器石期到中世紀這段時期~

而且~全英國只有在這裡還有愛爾蘭看得到唷~


聽起來是不是有夠給他希罕滴~

  
 
 
 
 
 
 




可是到現場一看...

ㄜ~就一棟蓋在美麗湖邊的茅草屋..

還列為古蹟保護咧~
  

而且要進去參觀的話 一人還得250元台幣

  

 


更重要的是..這茅草屋不是真正的古蹟唷~

我覺得根本是英國人蓋來專門賺觀光客的錢吧~~~

  

 


就這樣一棟茅草屋...花了我們五百元加車子的油錢..

ㄜ~還真划算啊..

 
說到這..

我個人是看不出個什麼所以然啦...

不過我身邊的書呆子宅男倒是參觀的很高興就是.. 還瘋狂照相做筆記咧~

 
算了~利歡喜丟ㄏㄡˋ啦~

  
我倒不如來看看可愛的小狗兒好了..


  
 
 
 



看著這隻苦追鴨子的小狗兒~

莫非~

他也跟我一樣...肖想能夠來隻北京烤鴨...

  
 
 

 

 
 

 
 
 

然後..

最後也跟我一樣...幻想破滅啦~

根本什麼鴨都不吃到

英國根本超級無敵難買到鴨肉的啦~

  

好想回台灣吃美食唷~ (泣)

 
 
好好的一篇遊記寫一寫 竟然也能變悲慘的食記...

看來..我的怨念還真深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