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7  

誰說英國沒美食的!!

(這句話 好像是我一直掛在嘴邊齁~)

 

說起來慚愧...

愛丁堡住這麼久 我竟然不知道這座城市裡竟然有間這麼華麗的餐廳..

 

噗~雖然它第一眼給我的感覺跟鬼屋沒兩樣~哈哈哈

DSC_0938

而且很特別的地方是..

只要是蘇格蘭的豪宅..他們自家農場一定會養高地牛和...孔雀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呢?)

DSC_0852

DSC_0940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一下下午茶的Menu先吧~

 

貴婦下午茶的菜單其實很簡單~

除了落落長不同的茶品可供選擇外...其餘的餐點都是一樣滴啦~

 

價格呢~一個人18磅 (約台幣800元)

這樣的價錢其實還算可以接受啦~

畢竟這裡是貴鬆鬆高物價的英國咩~咳咳

DSC04152

過沒多久...

我們點的茶就端上桌囉~

 

瞧瞧這美到不行的銀器茶具~

哇~~~~一整個有夠貴氣的呢~

DSC_0001 

除了我和福主大人點的兩壺茶之外~還有一大壺的熱開水...

這裡用的全都是twinings的茶包唷~

(不過這twinings茶包英國超市全都買得到~我個人也不覺得稀奇就是!

 

但是呢~全部的銀器茶組擺放在桌上...

就是一整個貴氣到不行啊~暈

page08

ps...溫ㄤ今天鬧脾氣 怎樣就是不肯穿上我幫他搭配好的啾啾套裝!!

還說假掰~噗!真是氣死倫了啦~

DSC04179

再來登場的~

就是我心中最夢幻的英式三層下午茶餐點囉~

哇哇哇~~~

DSC_0995

先來看看有什麼特別的甜點吧?

page03  

除了有英式司康外~

還有一些法式甜點 泡芙和慕斯..

不瞞各位說....每一個甜點都好吃到爆炸啊!!!!

天啊!!!!原來我真的誤會英國下午茶了啦~

page09    

先來說說這個司康好了~

我個人覺得全英國最好吃的司康非York的The Betty's下午茶莫屬~

 

爸特!

這間餐廳的司康竟然默默的征服了我的味蕾...

讓我扶首稱臣 大聲說讚內!

DSC04194  

尤其搭配上這clotted cream和酸酸甜甜的莓類果醬~

齁!!就算肥死我也沒在怕滴啦~

page02  

再來再來~

就是男孩兒們吃下午茶必備的點心~

 

話說大胃王怎麼可以沒有三明治來先填填胃呢!

page01  


沒想到這四種口味的三明治竟然可以讓宅男吃到一整個很“刷嘴”內! 

DSC04229

噗~被我各咬一口試味道的三明治~

DSC04257  

接下來...

就來看看這三百多年歷史的古蹟豪宅的內部裝潢吧!!

 

由於這座豪宅大到不行...

如果來電預約的話 還可以跟服務生指定不同的房間用餐唷~

DSC_0041 

首先先來看看我們用餐的這個房間吧~

整個餐廳佈置是不是一整個很華麗???? 哇哇哇~ 

DSC_0047 

再來這個地方可就有趣囉~

牆上掛滿了具有歷史意義的撲克牌...

 

猜猜看這是哪裡??

page04

原來這裡可是男生廁所呢!

很特別吧!!!

 

看完男生廁所後~

再來看看咱們女孩兒們的夢幻華麗廁所吧~

 

看到這一幕...我語塞了....

 

怎麼會有這麼華麗的廁所啦~

DSC_0088 

瞧瞧這美到不行的水晶燈 法式躺椅和金碧輝煌的穿衣鏡..

齁~我多想把這裝潢搬回家啊!

page05

如果你以為這間豪宅只有這樣...

可就真的太小看他囉~

 

接下來呢~

依舊是華麗到不行小房間..

(也可以跟服務生指定在這裡用餐唷~)

DSC_0141 

每一間都是如此的美淪美奐~

哇~我暈了

DSC_0142 

豪邸牆上掛滿了一幅幅的油畫

彷彿訴說著這房子的歷史般..

DSC_0146 

晚餐專用的餐廳房間...

好 美 啊!!!

DSC_0152 

階梯走道的小通道

DSC_0157 

牆上掛滿的畫 依舊佈滿了歷史痕跡

DSC_0176 

豪宅的入口大廳..

果然有著攝人心魄的氣勢啊!哇~~~

DSC_0180 

豪宅內部的細部擺飾

依舊是精巧到不行~

page06

以上...

 

拍謝內!這篇我很詞窮 

因為這可是我第一次在愛丁堡看到如此這麼美麗的豪宅古蹟

所以就請大家用眼睛慢慢欣賞圖片囉~

 

最後呢~不免俗滴!

我這個俗人一定要跟穿著蘇格蘭裙的服務生來個大合照低啊!

(其實我是很想問他說:謠傳蘇格蘭裙底下不能穿小褲褲到底是真是假滴啊?)

DSC_0189  

ps 我發誓以後再且別跟瘦子照相惹 否則就會跟豬當朋友辣 (無誤) 泣

 

結果咧~我個人很孬種不好意思問~啊~福主大人竟然溜的還比我快...切

這個裙底風光呢...咳咳~

看來目前就真的只能等 “強風時” 才能一探究竟囉~科科

 

雖然這座豪宅美到爆炸~

但大家看看他的外觀是不是如我所說的一樣...根本活脫脫是間“鬼屋”咩!

DSC_0205             

不過話說回來..

我們蘇格蘭什麼沒有就是鬼屋最多!~哈哈       

DSC_0192

聽說我們這裡還有鬼屋Hostel可以住宿呢~

聽說半夜如果真的沒讓你見到鬼的話..Hostel還會退費給你唷?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不過還是歡迎大家來玩順便證實一下吧~~科科

 

餐廳資訊 (請點我)

 

cats-crop  

內有惡犬 小心慎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