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30.JPG

看首圖照片顏色就知道...有人真的火了

福主大人的臉說有多臭就有多臭!!一整個臭到不行 一句話都不想講

還自己把照片調成這色系..說什麼這樣的顏色才能表達出他的怒火啦!

 

說真的...愛丁堡的火鍋餐廳我也吃過不少間

不過這次還是頭一次遇到服務態度爛到爆炸的餐廳..

 

這家號稱有日式火鍋吃到飽的餐廳其實是426開的店 

跟正統日本餐廳其實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過426賣中式的日本料理在歐洲其實見怪不怪啦~

畢竟外國人喜歡日式料理多一些 賣起日式料理生意往往也不會差到哪去

 

雖然打著鐵火捲壽司+火鍋吃到飽一個人約NT850元的名義

但是 這家Yes sushi的服務態度 還真是讓人不敢恭維咧~

 

由於我們選擇週五用餐 自然人潮是多了些

礙於暫時沒有鍋子可以提供火鍋 所以也只能先吃起壽司囉..

 

瞧瞧壽司的賣相 其實還算不錯呢~

DSC03834.JPG 

原本我們是打算懷抱著開心的心情邊享用壽司 

邊等待火鍋鍋子準備好...再開始大快朵頤

DSC03839.JPG 

誰曉得此時 店內的426服務生竟然來趕人

一下子說因為我們桌上沒有火鍋請我們換位置..

一下子說店內小姐是新手 所以才帶錯位置

一下又說這位置是專門保留給老外點餐用的..我們不能坐這

到最後還說...如果我們堅持坐這位置的話 到最後沒插頭插電吃火鍋她也沒辦法負責唷!

 

挖哩咧~會不會一整個藉口太多了啊!!!

 

總之一整個服務態度差不到行~真的是氣到我拿起外套想當場想走人!

更妙的是...此時服務生看到我拿起外套時 還多補了一句

" 如果你因為這樣而心情不好 那我們也沒辦法唷!"

 

無奈已經吃了人家的壽司了 附近也沒別家火鍋店了

肚子餓到不行的我們 到最後還是只好乖乖的坐下來等火鍋準備就緒..

 

殊不知...

繼續坐下來等竟然是件錯誤的選擇啊...

 

在苦等不到火鍋鍋子的狀態下~我們只好先以壽司充充飢先 

誰曉得....號稱可以 "吃到飽的壽司" 如果沒有向服務生三催四請的話 是“絕對”不可能等得到上菜的啦~

 

在苦等十多分鐘後..呼~我們第二輪的壽司終於登場.. 

哇~沒想到苦等許久的壽司看起來還不賴ㄟ 馬上拍個照片先!

DSC03848.JPG 

就當我們準備大快朵頤的那個摸門特 口水流滿滿的筷子都整個插上去囉..

此時服務生馬上箭步走來 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壽司從我們面前收走 

 

邊收走的當下還邊說...

這不是你們的壽司....這不是你們的壽司...這不是你們的壽司...

 

乾~不是我們的壽司被收走也沒關係

可是當我跟服務生說....

ㄜ..但這壽司我剛剛已經用我的筷子碰過了 請她不要直接上菜給別桌的客人

 

沒想到她竟回我說..

不好意思!雖然是這樣..我們還是不可能把這道菜留下來讓你們吃的!

 

挖哩咧~原來我的中文跟426國不一樣~導致嚴重溝通不良唷!!!!

 

愛丁堡的中國人餐廳我也吃過不少家 還真是頭一次遇到這麼嗆的426國服務態度咧!!!!!!!

會不會一整個誇張到極致啊!!!!!!

DSC03855.JPG  

如果有同住在愛丁堡的捧油們有機會看到我的這篇食記的話...

聽受害人一句勸!除非是希望怒氣吃到飽...

否則還是別去招惹這店家的服務態度好惹~ 

 

arrow
arrow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