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照片就知道....有人為了吃可是沒在顧形象滴~
  
 


這次的外出覓食 應該是今年的第四次吧~(話說都快年尾了 我的外食竟然一隻手掌數得完)
 
誰叫我真的不愛英國外食啊~

貴鬆鬆又吃不飽..往往外出吃過一輪後 回家還是得再煮第二輪餵飽大胃王~

這樣一來誰會想要出門吃飯咩~對吧 對吧!!!


今天為了我們的半價電影!!

又不得不外出覓食..

所以選來選去..終於選到一家號稱葡式的烤雞餐廳..

  
 
 
 
 

 


話說回來..

愛丁堡的餐廳普遍都不怎樣..

像這家店面這麼大的倒是真的很少見就是~

  
 

 


眼見這家打著葡式餐廳的招牌..

鬼迷心竅的我竟然還想來點個葡式蛋塔.. 

( 不都是葡萄牙來滴嘛???科科)

    

 


結果人家這店可是莫三比克式的葡式餐廳啦~

都不知道我是哪根筋不對勁...竟然肖想在英國的非洲式葡萄牙餐廳吃到澳門的葡式蛋塔...

(一整個妖饞鬼上身就是~)


 
這家Nando's可特別滴咧..

要點餐還得自己排隊去點呢~(什麼不好好學 竟然跟麥當勞學這招~
 
  

 


首先呢~

上菜的是這個香辣檸檬香烤雞翅~

  

 


不過仔細看看這個檸檬口味的烤雞翅

怎麼看起來有點像是發炎過後傷口上的 “綠色補郎” 啊??? 


 
 


鏡頭拉近一看~

哎油~這盤雞翅的傷口還真多就是...而且個個很嚴重.....
  
 

話雖如此...雞翅吃起來味道還算不賴~(如果可以撇除掉補郎不算低話~)



第二道菜..

凱薩沙拉...(偶的最愛)

  
 

 


雖然我愛死凱薩沙拉..但我卻懶得自己在家做沙拉醬汁..

所以只好吃吃外面賣的過過癮囉~


第三道 

乾乾乾乾乾乾到不行的...雞肉漢堡再加上我最討厭絕對不吃的炸薯條

和味道普普的大蒜麵包...
  

  
 

 


這餐吃下來之後..

我才發現我真的是很討厭炸雞炸薯條漢堡之類的食物內...

與其吃這類的食物..我還真是寧可餓肚子就是!

 
偏偏~~~

英國的阿斗仔餐廳卻超多這種食物滴啦..英國人幹嘛不學人家法國人好好做菜啦!


不過好家在...還好剛剛有多點了沙拉~呼~

  

 


但~

福主大人吃得可就開心囉..

 
凡是我不愛吃的他都愛~

啊那個我愛吃的他更愛...

  




總之 

能放進嘴巴毒不死他的 他都會愛的就是...科科~


今日總計:大約1100元台幣..

(總覺得自己煮比較划算~ 我是小氣鬼家庭主婦就是...)

  
 

  
 

另日 

又是半價電影日....


我們來到了一間愛丁堡小有名氣的日式餐廳..Tang's
  


 



結果今天不知道是什麼狂歡的日子..

街上一堆瘋狂的人手裡抓著酒瓶

男人肩膀上扛著女人就開始在大街上狂奔...

  

 


不過這位受傷掰咖的金髮妹就可憐些..

沒有男人願意扛他就是XDDD

  

 

 
不過受傷歸受傷....拍照pose還是得擺好就是~XDD
  


首先上菜的是生魚片握壽司..
  





看到這盤握壽司時...

我都快噴淚了.....
  
 


   



還記得上次吃到的日本料理時是在巴黎的日本料理店

再上上一次的話 竟然是去年暑假在台灣的時候了~

(一整個好苦命啊~)

 



嗚嗚~~

英國真是美食沙漠啦...(最起碼我們這裡真的是.....)


再來就是我點的海鮮蓋飯...
 

 
 


ㄜ~

這種“海鮮賽思”! 
 
嗚嗚嗚!!!!我真的好懷念我的 “金泰海鮮蓋飯” 唷!!!(我要哭了)

 
沒圖沒真相!此風不可長...


襪災!


所以真相照來囉~

 


 
話說...內湖的金泰海鮮蓋飯真的很好吃....

我都吃不到~ 只能看照片吞口水.....


再來就是所謂的卡滋丼 日式豬排蓋飯...

  
 

 


真是搞不懂福主為什麼點這道就是...

明明我煮的就比較好吃啊~


而且這碗要550ㄟ我煮得還低成本咧~(人工超便宜!) 


 
今日總計:1600元台幣..
 

看到這裡~不知道各位捧油有沒有覺得在台灣吃外食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啊~

  
 


吃飽飯後...

就準備前進電影院看半價電影去..


不過英國的電影院實在是也沒啥好玩低~


除了偶而有動畫卡通人物玩偶可以拍照外
 

  
 
 
 

  
 


再來就是一堆不好玩得玩意兒~


例如...


很難玩且糖果也難吃到爆的遊戲機..

  

 


重點是糖果都不知道過期多久了呢~

人家我們台灣的好歹還會掉現金咧~

 
還有這台粉難玩且娃娃又醜到爆炸的抓娃娃機...  

 

 


這種撞球怪填充玩具...

該不會抓來只為了打撞球用滴吧? 


 
來個草泥馬娃娃不是很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