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約克(York) 除了約克大教堂外

另外一個值得一去的朝聖景點就是非Bettys英式下午茶 莫屬啦








為了因應眾多的排隊人潮

Bettys 還另外開了一間小小Little Bettys cafe' 

只賣麵包糕點 並無提供座位





要朝聖的話

還是得到本店

但只見排隊排成長長的人龍

看來沒有一個小時 是絕對吃不到的啦





英式下午茶搭配的奶茶

不僅味道濃郁

還香醇可口咧

果然不是隨便配的下午茶








首先登場的就是這擺的美美的下午茶組囉





最上面的這一層 共有覆盆莓塔 巧克力千層 以及馬卡龍





這覆盆莓可新鮮到連上面的毛 都還在呢

酸酸的覆盆莓配上塔皮 滋味真是絕佳





巧克力千層咬下去也是濃郁可口

一咬下去 整口的巧克力香充滿口中

真是甜而不膩 有夠好吃

看來 今天似乎沒地雷囉








中間這道 也是今天的重頭戲 - scone

早就耳聞全英國最好吃的scone 只有在Bettys才吃得到

它的scone搭配上她們獨特的clotted cream

真的是世界上最美妙的搭配

堪稱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scone了 一點都不誇張(X100)


如果Bettys的scone不賣了

我想 全英國人都會哭死吧

因為... 她們再也找不到好吃的scone了啦


不過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clotted cream

它好吃到 讓我都忘了沾一下草莓 嘗嘗果醬的滋味了





最底層-鮭魚三明治 燻雞三明治

鮭魚三明治就和一般的下午茶店一樣

沒甚麼特別讓人驚豔的地方

只不過他的鮭魚三明治還夾了點小豆苗

吃起來總算不會太膩





不過貪吃鬼附身的我

吃完下午茶後 又跑去買了約克豬八戒三明治

說起來 豬在英國還真多說法啊

多虧我嘴饞 才漸漸的認識不少有關於美食的字眼

這個豬八戒三明治吃起來還真是普通

但一個200台幣吃起來還真是貴鬆鬆啊





約克有名的古街Shamble street

狹小的街道裡 鱗次櫛比的房舍卻搭建出各式形狀的窗戶

真是特別





古街裡的房舍屋頂 出現了這樣特別的裝飾

一隻貓 追著一隻鳥

房屋主人還擔心他精美的裝飾摔落地面

特別架設了一個天羅地網

將她們緊緊套住





英格蘭最常見到的中世紀建築風格





在約克常常可在屋簷樑柱間見到這種特殊的雕刻





紅魔鬼 也是我最愛的雕刻








也有這種美人魚的雕刻





不過最為奇特的還是這個神奇的安全島

就在火車站的正對面

一個處在車水馬龍的小安全島

竟然塞滿了墳墓    這就夠奇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