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9 

望著眼前這麼多的美食甜點...

似滴!說好的減肥計畫竟然被我拋在腦後....我竟然給他破戒了!!!!!

(終於正式滴向減肥無望之路邁進惹啦~哇嗚)

 

話說今天的主要目的 

其實是為了以下這個市集而來的..(因為聽說有好料可以吃~)

DSC_0121 

話說這種英國的假日市集..真的很值得花一些時間來逛一下

尤其是市集上琳琅滿目的農產品 每一項可都是當日送到的新鮮貨呢!

 

重點是...

眼睛看得到的所有產品...全部都可以試吃啦~

(哇~這根本是號稱有無底洞胃福主的天堂嘛~ )

噗~發瘋式的試吃完畢後...馬上大開殺戒開始狂買!

 

例如...下面的Mojito沾醬...

沾著法國麵包或是蘇打餅乾都是無敵好吃的啦~

DSC_0128 

一罐200元不到...

卻能讓宅男龍心大悅吃得滿意啦~

 

然後這間有怪名字的英國派專賣店...

當然還是要試吃一下滴啊~

DSC_0130 

只可惜英國的派我怎麼吃都覺得要不是油膩膩就是甜滋滋...

一整個不對我胃口~

 

農家的手工果醬也找得到唷~

page02

但這果醬老娘我也會做!!

根本不需要浪費錢低嘛~

 

另外~英國人最愛的各式各樣的起司..

這裡全部都找得到!

 DSC_0134 

呼~還好還好~我這個小胖子不愛吃起司..

不然就準備挫ㄟ等!

 

也因為復活節快到的緣故..

造型巧克力 現在可正熱銷呢~科科

DSC_0135 

還有這 讓我一直很苦手的beetroot...

完全不知道怎麼煮它?

DSC_0137 

其實話說回來..

這樣的假日市集其實就很像是我們台灣的傳統市場..

 

除了有農產品可以選購外

也有這種新鮮漁貨呢!

(這可是我頭一次在海鮮沙漠愛丁堡 看到這麼多種的魚類咧 大家說我們可不可憐?哇嗚)

DSC_0163

最後..我們也有路邊快炒小吃唷!!

連日式烏龍麵都有~

DSC_0144 

這樣一盤約台幣180元.

(有時還是不要換算匯率才能比較花得下去啦~)

 

有食物可以吃

 也就一定可以找到飲料配的辣~

DSC_0168

但我們只有熱飲可以買得到唷~

 

雖說是三月天了~可是看看我們的天氣..

太陽根本是裝飾用的吧~

DSC_0153 

瞧瞧大家高領毛衣圍巾 大衣全都穿上了..

就可以猜到我們的氣溫有多低了吧!!!似滴~十度不到啦~

 好寒冷的春天啊~天啊~

 

所以要看我分享春裝的捧油們~請再等等我唷!!

(如果哪一天我們白天氣溫可以超過15度以上的話 挫挫~馬上就來補拍照片唷~)

DSC_0132

在這個市集旁 其實還有一條小小溪流...Leith walk

仔細看看溪裡面還有英國人的小幽默藝術呢~

  DSC_0190 

爸特!我實在搞不懂放一個人的雕像在溪中間要幹嘛就是~ 

是要告訴大家得小心戲水?? 還是告訴大家可以開心玩水??

(我是個藝術土包子~實在參透不出來就是)

 

話說今日4/18可是適逢英國的母親節呢~ 

所以沿途人潮眾多 

才有機會讓我見到騎在馬上的警察背背的英姿咧~

DSC04484

市集之旅結束後~~~

被冷到髒話罵不停的我們 馬上直奔甜點店!準備吃個東西取取暖先 

(哇嗚~不是說好已經是春天了嘛??)

 

這次決定拜訪前次初嚐讓我們驚艷不已的馬卡龍法式甜點店!??

 

(以下為初訪時的照片...)

 

瞧瞧這些五顏六色的馬卡龍...(口水滴出來了辣!)

DSC04358

還有這個raspberry tart..

page

兩個妖饞鬼共點了六顆馬卡龍 和一個甜塔

 

說起來..

英國物價高歸高..但六顆馬卡龍也才200元台幣不到

對他們來說..根本比三明治還要便宜內~

簡單來說...路邊的乞丐或許買不起英國三明治 但絕對買得起馬卡龍辣!

  DSC04365 DSC04370 

眼看著這一堆五顏六色的馬卡龍即將進入大胃王福主的肚子裡~

我還是趕緊抓緊機會的拍照先好了!

DSC04380 

但是內~吃完以上這一堆五顏六色的馬卡龍後..

我不得不說一句公道話啊~

 

英國人做起馬卡龍的技術依舊是大輸只隔一個海峽的法國人啦!!

無論作的再像 滋味依舊是略遜一籌啦!!!

(這也難怪法國人會瞧不起英國人的飲食文化了~科科)

DSC04386 

噗~畢竟連我這個門外漢都可以吃出不同之處 就知道巴黎的馬卡龍有多美味囉~

 

接下來...

就是今日造訪的照片囉~

 

來看看妖饞鬼又點了什麼?

DSC04495

結果又點了一桌子....

(不是才剛吃完烏龍麵嘛?)

 

這個大型馬卡龍...一整個像巴黎PH的熱銷產品ispahany的造型!

 DSC04497 

ㄜ..雖然它的等級不如我最愛的巴黎PH 

不過沒想到這個開心果口味的大型馬卡龍吃起來味道竟然“北敗加”內!

(很好~妖饞鬼一整個大大的滿意!!科科~)

重點是..一個售價一百多元!!在英國真的是極度的物超所值啦!!

(福主以後可以常常帶小胖子來嘛?)

 

第二個是 玫瑰滋味的馬卡龍...

DSC04504 

這個就不用多介紹了~

(反正我心裡的第一名早已奉獻給巴黎的PH柳)科科

 

但是呢~

我一定要提一下這家店的餐具...

DSC04508 

看看我們的伯爵茶 裝在如此高雅的器皿中..

一整個是不是顯得格外有氣質呢!

(吃著吃著~我們倆也跟著有氣質了起來了啦~)

 

重點是這個茶壺...哇~我真是一整個灰熊尬意啊!!!

DSC04516 

(誰叫它看起來無敵精緻的啊~)

 

最後再來看看這個瑪得蓮小蛋糕..

兩個才台幣30元左右 而且隨茶附贈唷~

依舊是好好吃啊!!!(暈)

DSC04533  

瞧我吃得可開心的咧~

一整個不顧減肥形象開始狂嗑啊~

DSC_0219

以上...

高貴不貴的貴婦下午茶 共花了我們300元左右而已!!!

是不是便宜到不行!!!

(畢竟我們在市中心停車停個兩小時就要250元台幣了咧~)

 

不過我們這裡的法式糕點店可不像台灣啊...

我們既沒有美美的裝潢...也沒有美美的櫥窗...

更是沒有女僕?(誤)

DSC04415

外表醬泥簡陋的小店

就是英國商店的特色啦~

DSC04419

 

最後附上商店資訊 (請點我)

   

經過這天後....我回家後的確懺悔許久!

希望大家一起鄙視我吧~

如果無法重新燃起減肥的決心的話...

婚紗就真的得跟我說古得敗了啦~

哇嗚~

 

cats-crop

內有惡犬 小心慎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