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時常在想..

如果今天我還是過著以前一樣的生活 我會滿足嘛??


我只記得以前的我時常羨慕別人..

羨慕別人過著我想要卻一直要不到的生活..

縱使在很多人的眼裡..我的生活是再好也不過了.. 


但我仍舊是時常的羨慕...不斷的羨慕...  
  


而今

雖然人在國外

居住在一個美麗卻無聊至極的都市裡

也不如以前一樣的經濟無虞


但我卻能時常幸福的微笑
 

即便是無聊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也能成就我心裡的小小滿足..

 
縱使偶有一次拿著半價coupon上餐廳吃飯..
  
 
 
 
 
 
 
 
 



 

偶爾一天可以這樣不用辛苦的下廚..

  
 



 
開心的吃著對方精心幫你挑選滿滿一桌的菜色..

 
 

 

 

 


就算是這麼偶爾的一次

我也開始懂得如何珍惜..
 


  

 


一頓稀鬆平常的晚餐  
 
卻因為一張小小的半價coupon

 
而讓兩個人感到開心不已..

  
 

 


即便是這樣一場半價的約會..

  
 

欣賞著半價的電影....

打著半價的撞球....  

 

 


我也能滿足的微笑...

  

 
生活縱使無法每日精彩 
 
  

但..

滿足不也能成就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