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謝~~~

這篇絕對又是生火文啦~~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沒想到air fryer空氣油炸機竟然可以做出無敵美味的法國料理le magret de canard 內....

哇哇哇~



以往如果想煎出美味卻不油膩的鴨胸的話..

我都得大火先將鴨皮上的油全數逼出..

然後再整個送入大烤箱才有辦法讓鴨肉熟透呢..
  
 

  

 


爸特!

昨天拿這台air fryer來實驗一下~

沒想到我的le magret de canard 法式煎鴨胸竟然給它大成功!!

 
 


至於怎麼做呢?

先將鴨胸抹上少許的鹽 胡椒一小匙的蜂蜜 以及喜歡的香料..放置大約10min

再送入200度的air fryer 靜置18min就可以大功告成囉~
  

  
 

 

 
趁著air fryer在烤的時間..
  


為了我的法式料理醬汁...我還特別用了鴨油與蔬菜一起燉煮..

  
 

 


尤其是這red currant更是燉煮醬汁不能缺少的祕密武器啊!!

  
 

 


18min過後..

鐺鐺~~~


烤好的鴨肉出爐...

  

 


瞧瞧這鴨皮的色澤..

是不是有夠美味滴~

  

 


結果鴨肉切開一看~

尬的~

鴨肉竟然是無敵美味粉紅色的~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根本比我用平底鍋煎又用烤箱烘烤還方便內..

 
以下這道法式煎鴨胸 總共才花了我18min就大功告成了說~

  
 
 




哇哇哇~

我的苦日子終於結束了...終於可以翹著二郎腿等放飯了啦~~~


翌日

繼續實驗牛肉塊...

(其實原本是想煮牛肉麵滴..但我懶惰病發作...剛好來實驗一下也好XD)
  


隨便的調味料抹一抹 

就丟下鍋囉~

  
 
 

 


結果180度 15min 變成以下這樣..

  
 

 


為了讓這道不知名的烤牛肉營養點~

我還特別拿了青椒和紅椒作實驗..

  

 


180度 6min就可以烤好囉~

  




現在來看看實驗成果吧~~


看到沒~

牛肉塊切開來是不是粉紅色滴!!!

  
 

 


我的無油牛肉料理不僅健康還無敵美味滴啦~~~


自從前面兩道大成功後..

我們還真是一整個玩開了..


今天改實驗烤蔬菜..

烤蘑菇+烤四季豆~~

  
 
 

 


180度 只要6分鐘娘娘..

就可以烤好囉~

  
 

 


至於說什麼滋味呢~

只能簡單的說..

這蘑菇一口咬下還會噴汁呢~(拍謝~噴汁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拍就是~)

真的是我吃過最juicy的蘑菇了啦~~~



再來實驗冷凍薯條..

  
 
 

 


200度16min就可以馬上烤好囉~

  

 


結果烤好的薯條真的是極度酥脆ㄟ..

連我這個不喜歡吃薯條的人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福主還直嚷嚷著:我願意吃薯條根本是顯神蹟~XDD)

 
再換炸自己切的新鮮薯條吧..
 
  
 
 

 

 
沒想到炸出來的效果比較不好說.. 

果然沒有用油先炸過的話 就比較容易乾扁

但滋味仍舊一極棒啦!!

 

再來換烤大蝦~

簡單的抹上米酒就馬上下去烤囉~

 
只要180度 10min..

  
 
 
 

 


近看就知道這蝦子到底有多好吃囉~


 

 
air fryer利用快速高溫的技術 快速肉汁鎖住~

 
齁! 簡單的抹上胡椒顏和撒上檸檬汁....

 
真的是有夠無敵好吃的啦~~~ 

  

再來再來~

妖饞的福主大人又點菜了...叉燒肉~


 

 
依舊是簡簡單單20min..

  

 


不過我今天用的是豬頸肉~

吃起來還比上次的後腿肉還軟嫩呢~

 
真是好吃到暈掉啦~

  
 

 


再來~

我舉手保證 這一定是最後的實驗啦!! (拍謝讓大家口水流不停內XD)

  
 

今天來個薯條和鮮魚一起炸~

  

 

 
來看看200度 18min的魚烤起來是什麼樣子??
 
先瞧瞧這已經被炸的酥脆的魚皮...
 
  

 


重點是魚肉還這麼多汁內~~

  




近看就知道這魚皮有多麼的酥脆油亮了吧~

(誰敢相信我一滴油都沒加內~)

  

 


把魚肉切開一看~

  

 

 
各位捧油! 

我相信這畫面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我不管~我不管~~怎麼可以這麼滴juicy好吃啦~~

  

簡單的胡椒鹽和檸檬 保證大家吃得到原汁原味燒酒屋的日式烤魚啦~


齁~

我默默滴覺得這家公司該付我一點廣告費內~

畢竟我一整個玩很大...什麼事也不想做 只想天天拿它作實驗內!哈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空氣油炸鍋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