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領大衣..

秋冬永不退流行款啦!


雖然冬天未到..

還是迫不及待滴趕緊把新入荷的外套拿來穿搭一下咩~
  
 
 

 
 


這件topshop熱賣款我可是苦等好久才等到它重新上架..

它火紅的程度 可是讓它在一上架後兩小時內又再度完售呢~

  
 
 
 
 

 


但是我搶美衣的功力也是不容小覷滴!

馬上也被我奪到一件就是~科科


說穿了...

還不是為了這個faux fur啦....

  
 
 
 

 

 
話說..
 
這件大衣上面的毛毛領 

可是我見過數一數二高品質的毛毛圍巾呢!!!

 
為了搭配這看起來很貴氣的長版外套~

我還特地穿上了我的Zara秋冬新款細高跟..
  

  
 

 


果然這樣整體搭配起來..

馬上就有貴婦人的fu....

  



  
不過...

以前從沒買過長版外套的我..

不得不好好稱讚一下長版外套的好處啊~

  

 


一件好看的長版外套..

果然是無敵修飾身型啦~
 
  
 




修長的身型讓我頓時有長高的錯覺啊~~~

  
 

 


而且長版外套一穿上後..

裡頭的衣服也可以很簡單的穿搭..
  
 


 

 


今天我特別穿上之前warehouse購入的bling襯衫..

  
 

 

 
 


和Zara的西裝短褲..
  
 


 


最後再搭配上絲襪和高跟鞋~

(拍謝內~Eva 我承諾的正港藍白拖X長版大衣穿搭法 依舊還是沒勇氣做內

  

 

 
就是一整個秋意正濃的穿搭囉!!
   


以上...

 
全部都是趁著今天中午短短三小時還見得著太陽公公的時後補拍滴..

 
哀~生活在沒陽光的城市真滴是粉辛苦內..
  
 
 
 

想照張相..都還得追著太陽跑就是~
  

 

再說說今天拍照的地點吧~

今天福主大人可是特地帶我到Dean's village的畫廊看畫..
  


以下是畫廊內美美的天頂..
 
  
 
 

 


只是這畫廊展出的畫作大部份都是現代畫..

我個人沒啥興趣就是..


最後只拍下這張模擬畫家的私人畫室的照片而已~

  
 

 


雖然沒看到什麼讓人感動的畫作~
  

不過...
 

還是很感激親愛的福主大人帶我出門追著太陽跑啦~ 


 
 


明明照片中的時間才下午三點多一點點..

 
爸特~

太陽公公竟然就這樣給我下山了~

還我陽光來!!!(指

  
 

 


不過還好冬天還有美美的大衣可以穿搭~

 
不然喔~

我還真是不喜歡銀白一片沒太陽又冷颼颼的冬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