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小本營網路盜文事件懶人包 <- 點我見網址 

( 裡頭詳細記載事發經過以及對方處理過程 也歡迎大家轉載)

註:以上資料 感謝網友VC幫忙整理編輯 

 

我知道我去過很多歐洲國家

不論是自己辛苦存錢去的 或者是因為開會緣故 才能幸運的當跟屁蟲 跟在福主大人身後去的

這部落格上分享的全部文章 哪一個不是自己親身的經歷和經驗談


沿途上看到美麗的風景 或是嚐到驚艷的食物

甚至是旅遊途中不開心的體驗

其實我都非常積極樂意與大家分享我的經驗 所以才會動手提筆寫在 “自己” 的網誌 與大家分享

打網誌固然辛苦..但原因其實無它 

不就是 “分享” 二字嘛?



但今天突然看見我辛苦寫的所有五十六篇歐洲旅遊文章

全篇圖文完完全全被解鎖且複製到他們自家的網頁上 以及該公司的FB宣傳網頁上(目前已完全關閉) 

( 甚至完全也沒事先向 “作者我本人” 告知!) 

 



他們總共複製了七頁 共五十六篇文章

被竊取的文章總數還比該網站任何一位EUROstars的文章還多!!!
 
 
從1/19 1/20開始大量的複製  到今天1/26才被我突然發現

1/18的信件內容 我也僅同意該公司轉載文章連結 甚至也從未答應 “複製全文” 

尚未等到作者本人回應之前 今日卻讓我看到我的許多文章早已被複製於該網站上面..
 
就算是轉載 也需在文章內附上原文網址且標示原文出處 

否則..

這樣的行為與 "偷竊" 有何不同??
  

 
我真的不知道 是否 “著作財產權” 的觀念 真的是尚未普及台灣嘛????? 



  

最後我想對您說的是..


我真的知道我分享過很多旅遊心得

也在我的部落格上發表過很多歐洲的旅遊文章

但這並不代表您可以肆意竊取

用我的文章來賺取貴公司的廣告收益 甚至是滿足貴公司的讀者們

如此無須成本卻可以坐收獲利的行為 難道是一個大公司該有的經營態度?  


請您想想..
  


複製貼上簡簡單單 只需花費您幾秒鐘的時間

但這背後卻是我花無數心思編輯圖片以及敲打鍵盤 

最後才能呈現出的圖文並茂的文
章!!!!


 
 

我從未正式向大家請求過任何幫助 但是現在..
  

“ I need everyone's support "!!!! 

可否請大家在該公司的
粉絲宣傳網頁上 幫我一起發出不平之聲或是留言支持...

請他們盡速解決此事!!將我文章所有圖片文字取下以還我公道!




雖然我知道 縱使我無名網頁裡的所有圖片和文字縱使早已設定成無法複製的狀態了 

但這也僅能防君子不能防小人!!

 
既然該網路大公司自己都選擇不當君子的話... 

依照今日如此的狀況 

看來 似乎是尋求另一個系統較為安全的網站的時機了



且該公司一定得針對如何 破解密碼或是侵入帳號此疑點 做出令人滿意的解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