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法國街頭..手拿一支花瓣冰淇淋 

是不是既浪漫又可愛啊~


  
 



這個花瓣冰淇淋來自法國一間有名的冰淇淋連鎖店Amorino..

Amorino在全法國都有分店~

所以..無論走到法國的哪個角落...都有機會拿著一朵美美的冰淇淋花啦~

  

這次真的得好好感謝我的母校選擇在這個古色古香的美麗城市舉辦會議~

我才有這個機會逃離英國 好好的在法國嚐遍美食啊.. 呼~好咧家在~


 
 


這麼美麗的都市...

食物其實也是好吃到不行..
 

不過話說回來..在法國吃餐廳是這麼一回事..

基本上中彈的機率偏小 
怎麼吃都覺得滋味還不賴~

 
在英國吃飯就不是這麼一回事囉....貴就算了..

找到好吃餐廳的機率實在是小到不行啊...


相比較之下...CP值差多少大家心裡都有數啦~ORZ

  
 
 
 
 

總之..

這次又讓我在史特拉斯堡看到這家好吃的花瓣冰淇淋囉..

無論如何 嘴饞的我一定得來一支的啊~

  
 
 

 

 
 


Amorino裡的服務人員可厲害的呢~

無論你點的冰淇淋是幾球..

他們總有辦法把你的冰淇淋雕成不同形狀的花朵~

  
 

 


雖是法國的冰淇淋店~

但是掛的卻是義大利冰淇淋的招牌啦~

 
適逢週末假日~

今天冰淇淋店內的隊伍可是大排長龍內~

  
 

所以特別感謝一下 以下這位辛苦幫我排隊買冰淇淋的宅男先生~

肛溫啦~

  
 
 
 

 

 
將將將~

這就是我美美的三球玫瑰花朵冰淇淋~

  
 

 


三種口味的冰淇淋 服務生一定會幫你雕成美美花朵般的形狀..

只不過...為什麼跟我在巴黎買到的花朵有一些些不一樣說???

 
以下是我在巴黎分店買的兩球冰淇淋..(點我看介紹)

兩球的冰淇淋竟然還比較大 且花瓣看起來似乎比較大蕊咧

  
 
 

 
 

兩球的看起來似乎比較漂亮一咪咪...是嘛???
  

看來下次還是專點兩球好了~

 
  

接下來就是胡亂吃一通了..

  


開會整整七天的時間..我差不多也把整座城市走遍遍了啦~


 
 
第一站:教堂前的美食~ 
 


  
 
 

 


這種教堂前的露天餐廳 說怎樣都要來坐一下熱過屁股才行啊~

至於食物有多美味..

礙於我個人現在的舌頭根本已經處於味覺退化狀態~

所以基本上食物只要能入口 比英國的還要美味..

我想 我都可以欣然接受啦~

  
 
 

 


我點的雞腿套餐~

  

 
 
 
 


Mr.宅男點的牛排..

  

 

 
 


這樣兩個主餐...再加上以下的一份布丁甜點

差不多20歐左右....還比英國便宜一些~
 
 
這樣算一算 其實跟台灣的餐廳價格差不了多少內...

  
 
 
 
 

 


 

第二天:依舊是教堂附近的美食..


  

  
 

 

 
昨天吃完了法國套餐~
 
今日改吃德國美食....

  

不過這樣天天吃肉我還真是有些吃不消...

吃到最後根本想點份炒空心菜來配咧~

  

 


德國餐廳必點的德國烤豬腳...

  

 


德國香腸套餐...

  

 


還有這個號稱是史特拉斯堡才吃的到的燉豬腳套餐...


哎~豬腳吃來吃去

我還是覺得萬巒豬腳最好吃啦~

 
 
  

第三天:史特拉斯堡傳統美食 - Flambee



  
  
 

 

 
說真的~

這玩意兒要不是聽當地人介紹..

我壓根也不可能會知道這種傳統食物啊~

 
 

 
首先~

食物上桌前..

服務生會送來這種感覺像是切pizza專用的刀...

  
 

 


將將將~
  

再來就是Flambee登場囉~ 
 
 
 


咦??
  

怎麼長得跟比薩一模一樣啊?? 

只是pizza是圓的...flambee是方的?

  

 


其實一個flambee還蠻大一片的說~

不過苦主這位大胃王 怎可能這樣輕鬆滴被餵飽..
 
飛速吃完一大片後~他馬上再追加一份..

然後獨自一人將第二份吃乾抹淨..

  
 
 

 


這位少爺~

我服了你了~

  

 


最後...按照慣例~

這位餵不飽的宅男先生依舊是來份甜死人不償命的甜點來慰勞他那另一個甜點胃~

 
 力那ㄟ加泥ㄍㄧㄠˊ啦???

  

 


回程的途中..

碰巧看見這長相可愛的貌似森林小屋的可愛房子~

彷彿是白雪公主和小矮人住的小房子內~真是可愛~



 
第四天:義大利餐廳~


 

吃了那麼多天的法國菜之後~

我和苦主今天決定來點不一樣口味的試試看..

 
以下這間義大利餐廳在這個城市可是赫赫有名咧~

但 裡面的服務生可跩的咧~

全部都愛理不理...點個菜還慢吞吞滴~

 
真是吃得我們一肚子火~

  
 
 
 
 
 
 
 
 

 


第一道菜~生牛肉tart
 

除了日本料理的生牛肉外..

我沒想過義大利料理也有生牛肉這道菜呢~


雖然服務生的態度很囂張啦~但這生牛肉的滋味還真是好吃啊~


不信的話~
  

看Mr.宅男先生吃的津津有味就知道這滋味有多棒啦~
  
 
 
 

 
 

 
但是~
 
這家餐廳的其他菜色 真的就完全不值得一提了...

看著桌上不好吃的pasta和完全沒味道的沙拉...


我看~老娘我煮的都還比較有賣相咧~



 
以上很雜的食記介紹完畢囉~


  


不過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吧~

不是待七天嘛?怎麼只有少少的四餐啊...


原因是....

苦主的大食量早把學校給的預算提前吃光光了啦...

搞到最後...剩下的日子只好以泡麵度日啦~ 
 


 


 
結語:

  

哎啊~能夠在這個城市裡靜靜的待上一個禮拜..

默默的享受這種悠閒的時光..


我想

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不過....

學校若是能幫大胃王多編點吃飯預算的話..

 
我想...

我一定可以更幸福滴~
 



 
延伸閱讀:巴黎 Amorino 花朵冰淇淋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