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覺得....再這麼做下去..

總有一天我應該可以學成歸國開麵包店

然後大家應該會以為我其實是躲在台灣學烘培吧~~

出國根本是個幌子啊~其實我住台灣啦 
  

( 其實大家看到的所有國外美美照片都是合成 棚內拍低~ )
 

 
齁齁~拉回正文~

 
 
這種卡式達小餐包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小點心啊..

還記得每次去吃夜市牛排時...

我期待的不僅是牛排~ 還有爆醬奶油小餐包說...

一旦我發起狠來餓過頭的時候...

一次可以一口氣吞掉十個說~哈哈哈哈哈~



無奈妖ㄙㄞˊ嘴饞的我...在國外根本找不到如此美味咩..

只好捲起衣袖自己來囉~


而且為了養生起見...本人還加了一些隔夜的稀飯到全麥麵粉裡一起攪拌...

沒想到吃起來味道真是不賴~(養生又環保~


但是口憐的我...由於沒有機器的關係~只好自己慢慢得揉麵團囉~

說好聽是純手工啦~(其實是沒錢買攪拌機啦) 



所以 為了吃一個美味的麵包...光是前置工作 往往就得花掉我半天的時間說... 
 
 
 
 


  
 
 

 


再者...好吃的麵包要鬆鬆軟軟的話..

一定得將麵粉柔出筋性...拉出薄模..
  

像上圖一樣...

  
 

 


麵團最好可以打到輕薄透光....

輕輕薄薄的一層 烤起來才會好吃啦~


( 還記得第一次打出薄模的時後...我和苦主竟然開心到在屋子裡跑來跑去咧~ 

 天知道用手打出薄模是多麼靠腰的難啊!!)
 
 



最後揉製成的麵粉團

除了可以拿來作成卡式達小餐包外

也可以拿來作成以下的咖啡麵包捲啦...

  
 
 

 


這咖啡麵包捲看起來是不是無敵可口...


花了半天做出來的麵包..

厲害的苦主可以不到三十分鐘吃光..

慢慢低~我發現我的生產力根本比不上他的消耗力咩~
 
  


齁~

家中老母看了一定會覺得很感動吧~

畢竟在家裡 我可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老小姐啊~ 




 
好~~炫耀文寫完~~~
  

最後不得不說一下~

 
 
其實我這麼愛做甜點 那麼愛研究料理 也是受阿陸仔們激發低~


都說我是激不得低...尤其是被阿陸仔瞧不起~哼~

越看不起我...我越會想做出個東西讓大家看看..

 
  


快~阿陸仔趕快來激發我減肥的決心吧~偶等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