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週末本來是沒什麼事好忙低... 

結果 週六一睡起來 突然間也不知道我是哪根筋突然不對勁

我警告福主芭比說~

快變一兩個台灣的菠蘿麵包給我當早餐吃~我真的吃膩了土司熱狗火腿了啦~

我的胃就快要抓狂了啦..

  

就衝著我這句瘋言瘋語+無理取鬧

福主芭比馬上跑去買了以下這台 觀望已久卻貴鬆鬆的廚房小玩意兒來安撫我的貪吃念頭啊~

拍謝內~人真的偶而會肖肖啦~


 

 
其實我想要一臺食物處理機已經很久囉~ 

可是礙於這貴鬆鬆的價錢~還有驚人的重量...(搬家時會一整個“按”到死就是)

讓我肖想買也不敢真的下手說...

 
不過~

機器一搬回家後~我果然立刻貪吃鬼上身...

馬上就來做個菠蘿麵包了啦~ 


  

 


瞧瞧這菠蘿包小時候還沒第二次發酵前的時後 

是不是小小的膨皮 真是無敵可愛的Q啊~(誤) 應該是無敵可愛的好咬吧~

  

 


重點是~

不出四小時 我終於可以吃到這讓人熱淚盈眶的台式菠蘿麵包了啦....


媽啊~出爐那一刻 我彷彿來到了聖瑪麗麵包店內...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其實是口水先流出來啦~)
  


 


邊啃著它 我可是邊想著台灣還有什麼美味內..

 
改明兒

再來做做看 孝敬自己的五臟廟杯..(邊想邊覺得累~)


哎阿~話說..如果住台灣寶島的話...

我應該會去樓下麵包店買買就好 因為懶人我 是絕對嘸可能自己做麵包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