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enne westwood和我的開始

要從八年前說起

不知道從哪看到的星球圖形 才讓我接觸到龐克之母vivienne westwood

於是我瘋狂的找尋這個品牌

只可惜 當時台灣不流行這個牌子

甚至很多人連聽都沒聽過

不死心的我於是上了Y拍 隔海買了我生平的第一個微微安



只帶過幾次~但依舊如新



帶起來的長度剛剛好 短短的頸鍊~是我最喜歡的微微安

之後到倫敦 拼死也要去找vivienne westwood的本店朝聖

只可惜學校下課的時間 就是它關門的時刻

周末我又跟同學狂跑其他城市

因此也錯過親眼目睹位於倫敦"世界的盡頭"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後

接下來下手就更大膽啦

我買了第一個微微安的皮夾 經典格紋狀 是微微安的代表系列

只可惜年代久遠 早已找不到圖了

之後有幸去了一趟香港

還特別去找vivienne westwood的專賣店



店內販售的微微安還是令人懾舌的貴 相較於台灣 卻已便宜許多

不過 我還是眼睛看看 window shopping就好

後來由於財力嚴重不足

異想天開的把我 還把從倫敦搬回來的burberry圍巾 拿去跟人家交換vivienne westwood的圍巾

 

 burberry伴我走過整個英格蘭和蘇格蘭 因為八月的天氣真的冷到不行

 

孰不知跟我交換的人 可能以為他賺到了

誰曉得這圍巾是我從burberry工廠扛回來的

 一條才780元 卻換到7千多元的vivienne圍巾

 買了數條的我 真是一點都不吃虧

 

 羊毛的微微安圍巾 真是暖到不行 所以從此就晉升成我冬天的最愛啦

之後 我家老爺知道我喜歡Vivienne westwood

於是送禮也會送我微微安啦



某年的生日禮物

據說是某老爺穿西裝打領帶下班繞過去武昌誠品一樓買的(當時已經設櫃了)

當時櫃上圍繞著一群打扮過的小女生

根本沒人搭理這位中年男子

沒想到這群小女生啥都沒買 一溜煙的走了

中年大爺反倒闊氣的說 幫我包一對起來 連看都沒看呢~ ps因為當時大家買都是買一隻 很少人買一對低

其實 專櫃小姐以後應該要專門伺候中年大爺才是 ㄎㄎ 畢竟 中年男子才有妻管嚴的壓力啊~~

買了英製的系列後

手癢的我 也想試試日製的微微安

特別的是 日製的只有在日本販售 其他地區還買不到呢



這個包一樣也是年代久遠 不可考啦~

不過日系還是有日系的設計風格 跟英製還是有那麼一點不同

英製的包包不太採用布料和塑膠皮來設計 大多是以皮革為主 自然價錢也高得嚇人

愛Vivienne westwod的我 連它到台灣展覽時 我都不忘去朝聖呢



話說回來 最近的新歡是我的微微安眼鏡 確實是為了出國念書而買的

我就不相信 帶了兩付眼鏡出國 還會全壞沒眼鏡戴



只不過我的是金色的水鑽



畢竟金色的小星球才是微微安的王道啊

某大爺看我買了微微安 也禁不住手癢

也想裝扮成個雅痞型男

於是也尾隨我買了一付



邊框上還有"大大"的 "深怕人家不知道"的"大Logo"呢



要扮型男就得靠它啦~"真是屁仙一隻"



其實戴起來還蠻帥氣的

最後 當然還得配上一隻微微安的太陽眼鏡



邊邊的小logo 相較於某大爺 真是小又低調 讚



依舊是金色王道的小星球



雖然也有黑色的

但聽說咖啡色的缺貨到不行 調貨還調不到

女人嘛~ 總覺得大家搶不到的就代表是好看的嘛~

所以我也跟著買了好不容易調貨成功的咖啡色啦

聽說 據可靠消息指出 今年Vivienne Westwood將會為倫敦King's College的畢業生 設計最新的的畢業禮服

也是說將在今年七月底畢業的學生 有幸成為第一批穿上Westwood設計的學位服畢業的學生

嗚嗚~><~我也念過King's college(只不過是好多年前的事了)怎麼輪不到我

雖然穿不到 可也得安慰自己說 或許是Vivienne westwood那時還未成名吧

雖說我對Vivienne westwood很狂熱 不過畢竟連我媽都戴起了微微安的眼鏡了



我愛微微安也不足為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