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原本心情很好低~

因為頑固的苦主終於答應我讓我替他添購新裝~

( 沒想到老娘我一半的薪水打算全貢獻在苦主身上還得被他嫌 切~)
 


於是興沖沖的我 馬上就來給他開啓一下Topman的網站  準備來好好列一下我的購買清單

哪知興奮逛來逛去的當下~

竟然被我看到Topman的international delivery分類上竟然把臺灣列入中國的一省


 
話說~士可忍....孰不可忍啊~


愛國心強烈的我 馬上給他卯起來寫信...


以最快的速度寄了一封落落長的email到topman的 customer service信箱

請他們立即更正這個錯誤....

  


哎~真是有夠討厭低~

害我對topman的好感都給扣分扣光了啦~


 
不過以上的事情也讓我想到~


 
我剛到英國參加新生註冊時..

也曾發生過同樣的狀況..


學校在幫我們登錄學生國籍時...竟然也找不到Taiwan字樣..

找到最後才發現...輸入字母T的話 是永遠也不可能找得到低~ 

言下之意~不輸入province of China的話 就硬是讓我們找不到Taiwan啦~

 
 
可惡至極的阿陸仔~就是一定要讓我們沒國籍啦~X的~

 
 
自然而然...大嬸雞婆個性的我又忍不住對教職員碎碎唸了一下...

希望他們有人可以幫忙修正這個人為的過失..


不過我是覺得阿斗仔應該不鳥我們吧~

台灣在他們眼中根本是nothing啊!


歐洲世界的人 對台灣根本一無所知啦..
 



拍謝~我太氣了...

 
國外住久了...遇到太多這種鳥事...吃了太多悶虧

去歐洲其他國家也莫名的受了很多國籍被對方矮化的氣..

 
 
我真是不甘願被阿陸仔吃這種豆腐啦~


  
 

徹底的毀壞了我寫網誌的奇檬子啦...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