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這張首圖的照片~

不禁讓我發現一件事實...

我戴上這個在西西里買的面具後...
 

好像變得比較好看迷人說~
 
 

話說~今年春天的橫條紋海軍風的威力真是太驚人了~

走到哪裡 四處都可見到每個人身上都穿著橫條紋的衣服..

英國各大品牌的主打款 舉凡外套 上衣 裙子 也全都是橫條紋低~

哎~逼得我也不得不向 “胖子殺手” 橫條紋屈服啊~

  
 
 

 


這件購於Zara的西外...可是我心中的夢幻逸品啊..

今年光看各大雜誌介紹...就把我整個燒到不行~ 


先來看看橫條紋西外可以怎麼搭配吧~

  
 
 




最簡單的搭配方式是~

可當作一般正式時的上班穿搭..

  
 

 
 

也可以搭配短褲 vs 楔型鞋

營造出這種休閒度假風的感覺~


而且 今年各大名牌 也紛紛推出橫條紋的服飾
 
如:

圖下左是Givenchy今年推出的橫條紋西外~


美雖美啦~不過一件幾萬元貴鬆鬆的外套我是怎樣也買不起啦..

  
 
 
 

 

還好英國有High street fashion的救星~Zara~

也推出一件Givenchy雷同款西外~
  

老娘我才不至於千金散盡啊~呼~

  

接下來~

快看看我心目中最美的女人 Kim Kardashian 穿上這條紋西外的樣子吧 


 
 

 
挖~穿上條紋西外的Kim 在我心中可真是世界超級無敵美啊~


若希望甜美風的話~

  
 

 

 
也可以參考圖片的穿搭~
 
條紋西外+內搭白色洋裝 依舊還是甜美到不行啊~


話說以下照片~

帥氣風穿搭 條紋西外也征服得了啦~

  
 
 

 

  
這種vintage復古式的條紋西外+黑色legging和軍靴

是不是給他灰熊帥氣呢~


總之~被條紋海軍風燒到不行的我...

在今天拿到我的zara西外後...

便迫不及待興衝衝低想去城堡晃晃~順便穿上我的新衣亮亮相~


誰知道...今天的天氣可真是變態到不行..

又颳風..又下雨滴..溫度驟降到10娘娘..

害得只穿一件西外的我..差點沒給他凍死~

  

既然去不成城堡...就全改成室內行程...博物館一日遊囉~╮(﹀_﹀")╭
 
 
所以以下實品照片都是室內照唷~

  
 
 
 

 
 

挖賽~我的西外有夠亮眼...讚讚~ 


  

 


全黑的打扮配上淺色細條紋...依舊有帥氣的fu啦~

  

 


今天穿的褲子是家中老母幫我寄過來的Y拍韓褲..

鐵灰色的刷色再加上蕾絲~和閃亮亮的亮片..

果然是我這假掰人的最愛啊~

  

 


鞋子是麂皮的高跟鞋 primark/200元

 
 


這.....這.......這....麼便宜的跟鞋..

下雨天穿出門也不心疼啦~


 
 

 
看完如此生火的介紹...

這一季是不是一定要來一件條紋西外呢???



 
以上~
 
簡單的少少分享~

  


 
~~~~~~~~~~~~~~~~~以下為閒聊分隔線~~~~~~~~~~~~~~~~~~

 

  
 

今天在博物館晃來晃去...

欣賞了一堆古代人的鍋碗瓢盆後~
 
唯一讓我覺得超有興趣的是..
  

 
古代人玩的撲克牌說..

  
 
 

 


沒想到幾百年前的英國人 玩的撲克牌長這樣啊~ 

真是精緻有趣啊~ 

 
 
不過~ 

看完以上的照片後~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吧..

為什麼今天我沒幫苦主照相....


有低有低~

我在禮品部可幫苦主照了不少張可愛照呢~

 
今天我可是很認真替苦主挑選帽子呢~
  

   
 

 


可愛造型海豹帽子一

 
怎麼這眼神跟頭頂上的那隻海豹那麼像啊?

  

 

 
 


可愛蘇格蘭牛造型二


不知道大家覺得哪一種帽子造型比較佳咧

我打算買來讓苦主每天戴說??  



 
ps 話說苦主這隻 copy swan 今天還偷學我 也來件條紋針織衫穿搭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