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義大利 說穿了每天就是pizza pasta ravioli risotto....

然後隔天還是吃pizza pasta ravioli risotto....

再隔天還是再吃pizza pasta ravioli risotto.... 就這樣無限循環 直到我們離開...


這家位於巴勒摩的餐廳就位於教父戲劇院的正對面巷子內

不特別好吃 但份量卻大的驚人

尤其是對於剛從倫敦過來的我們

2/3的價格卻吃到2倍大的餐點..... 
 
 
 



  


 
無奈西西里的餐廳 普遍都沒有英文菜單

所以我只好一一對著LP上面的單字 
 希望可以點出個什麼經典美食???



  


 


 


 



亂點一通的結果 就是上滿滿桌的菜 卻也認不得哪道是自己點過的??


這家便宜 但普通 原來LP書上推薦的餐廳也不見得好吃??





 


翌日傍晚 我們決定去當地的市集尋找真正道地的西西里美食

聽說Lavucciria市集是當地最富盛名的“菜市場”

近年來卻因為黑手黨的介入 治安慢慢亮起紅燈

這塊地方也隨之慢慢沒落...


可我是大膽的觀光客 來西西里不就是為了看黑手黨而來的嗎XD 我沒在怕啦


  
 
 



逛沒多久 就讓我看到彷彿我家樓下的碳烤店出現在西西里...怎樣也要坐下來吃吃看




 
然後點菜簡直是一團亂.....在語言完全不通的情況下

我們只能看圖說故事


 

 
首先 先來個這個不知道什麼鬼玩意?


 


一上桌馬上變成一個三明治..

咬了一口才驚覺

這可堪稱我在歐洲吃過最美味的三明治吧...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他是什麼???

  
 
 
 
 

  


 
再來幾個碳烤海鮮...看到這裡 就不禁想起東南亞的美好啊

雖然沒有希臘古蹟 但海鮮可是又肥又大又便宜啊!!吃這麼多種碳烤海鮮..才八歐有找..




 



原來這才是正港的西西里海鮮啊...

之前在餐廳吃的可真像垃圾食物(不僅是冷凍的又貴)ψ(╰_╯)σ

  
 
 




吃完鹹的...按照慣例 就得來一點甜點滿足味蕾

這個西西里炸飯團 (arancini di riso) 聽說也是這裡當地的美食




 


 
( 咦?我不是剛吃飽? )炸飯團通常有兩種口味 就外型看來

一個通常作成頭尖尖的 另一種就一定是圓飯團..

不過到底差在哪裡???我義大利文從來沒真正聽懂過...阿災





另外一定要推薦的百年甜點老店Spinnato

聽說教父三裡面的黑手黨大老 就是嗜吃該店的甜點(Cannoli) 才有機會被毒死的 (我真是忠實影迷





西西里經典甜點Cannoli


  
 
 
 


 
琳琅滿目的可愛小甜點 若這些放在文具店 我一定會全部把他們當成小磁鐵


  
 
 



  
 
 






 


 



是的 我們真的全買下來 

這些甜點到最後都進了我們的五臟廟..


媽啊~我的鐵腿之旅 還沒開始瘦就已經先胖起來等了╮(﹀_﹀")╭  
 
 
 
 
 
 
 




延伸閱讀:Palermo Cappuccini地下墓穴

               Palermo大教堂vs巴勒摩宮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