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 我記得曾在緯來日本台看過一個節目叫 USO JAPAN

節目內容很多是介紹日本發生的真人真事鬼故事 或是世界各地驚奇不可思議的事件

就在某天 讓我看到該電視節目對這個小女孩的介紹

當下那個摸門特...我便下定決心某天一定要親自到palermo探探究竟 

 
這個全世界上最美麗的木乃伊現存於palermo某教堂下的地下墳場

也是該墳場接受的最後一具屍體

據說是因為“空缺滿額” 所以自20世紀初 地下墳場就停止接受屍體
 

他的屍體是由他的父親 也是一位醫生親手製作成木乃伊的

現今仍保存良好  近看還以為只是一位睡著的小女孩罷…(⊙_⊙;)… 
 

 


catacomb外側非常不起眼的入口

到了門口付了門票費後

便可前往通往地底下的階梯


此時得先警告如果膽子不夠大的捧油們

一定得先號召好友相伴成行

否則一下子看到那麼多的屍骨 心裡還是會怕怕的


~~~~~~防雷頁~~~~~~~~~~~


  

接下來的照片全部都是地下墓穴的屍骨照

地下墓穴的屍體聽說多到必須疊起來放 才有辦法放完

  


  
 
 
 
 
 
 
 

 







 


 


 
  
 
 



最後一張小女孩的棺木

特別的被放置在一間小房間內

遊客僅能從距離外的看見小女孩的臉龐

  
 

結束了地下墓穴後


我們又來到另一個著名景點: 羞恥噴泉




 





  
 
 
 
 
 
 

在羞恥噴泉可以見到許多號稱極度羞恥的雕像

















每一尊雕像的姿態表情 各有不同

但要傳達的意味是....就是看人看到後會覺得羞恥嗎????  
 
 
 
 
 
 
 
 
 
 
 

  
 
 

好歹我看了就覺得沒什麼..該不會是因為我本人比較不知道X恥???


 

 



羞恥噴泉全貌


下一站繼續前往quattro canti

這個位於十字路口的四面牆 也代表舊城區興盛的起源













 
四面牆有各自代表的歷史意義和歷史故事

在這裡就不贅述了 因為我相信自己去google一定會比較快




 
 

 
  


 
  
 
 
 
 
 
 
 
 
 
 
 
 
 
 
 
 



牆上另有四季女神和四位守護神.可是我依舊不知道誰是誰啊!


  
 


 
就在我打算跟隨著教父的腳步 去尋找電影中他女兒被殺死的那個戲劇院的摸門特

竟讓我看到這間木偶店的老婆婆示意請我進去


  
 
 
 
 
 
 
 



  



友善的老婆婆不斷的跟我們展示他們親手手工製作的木偶


  
 
 



而老公公則忙碌的低頭繼續雕刻著木偶


  
 


 
 



這些全都是老公公親手雕刻而成的木偶


  
 


 
親切的老婆婆告訴我們說 

現在因為淡季的關係 遊客變少

所以暫時沒機會看木偶戲 若是我們真的有興趣的話 也可以揪團一起團報

以上都是亂講亂猜猜出來的??
 
(還好我還可以用我的破西文和老婆婆的義文稍稍溝通..否則在西西里這裡英文根本跟外星文一樣沒用)

告別了老婆婆之後...我們又繼續找尋電影中的戲劇院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就是它 就是這個戲劇院啊~~~~

我彷彿還可以見到我的偶像 “艾爾帕希諾” 的身影出現在階梯上...


  


 
階梯旁還有騎著石獅的雕像  
 


這個戲劇院可是耗時22年才修建完成

號稱全義大利最大的戲劇院  也是全歐洲第三大

只輸給巴黎和維也納的戲劇院... 

  

呼~~我終於完成我的palermo 教父探索之旅 

 今晚終於可以好好入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