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Mac book竟然又壞了~

真是火大到極點..


自從去年在台北火車站對面的KK mall買下這台筆電回英國後

一整個就是在自找麻煩


前半年內 無法正常開機不下數十次之外

重點是不出三個月觸控示軌跡版整個也變遲鈍

 
終於在今年春天

我的電腦宣告正式壞了 再也無法開機了


在緊急送回蘋果總公司處理後

才被告知


我們的原廠硬碟早已被換成非原廠硬碟 因此不受保固


原先在KK mall的那家打著蘋果授權的代理商購買時

我們為了擴充成容量更大的硬碟 所以多花了五千元
 

但豈知他們竟拿了一個非原廠的 且有根本有問題的硬碟幫我們換上

只因為他們早知道我們會帶出國 且近期內無法回台灣


現在呢~

用不到半年且多花了我們五千元的硬碟早已經宣告不治了..

我也僅剩一個Mac book的殼而已


最後致電回去給那個所謂的蘋果正牌代理商

得到的回答是....

 
要不你本人帶“硬碟”和“收據”回來

我換你一顆新的...

 

要不你本人帶“硬碟”和“收據”回來

我換你一顆新的...



 
要不你本人帶“硬碟”和“收據”回來

我換你一顆新的...

 
 
 
要不你本人帶“硬碟”和“收據”回來

我換你一顆新的...

  
 
 
 
 
 
 
 


見鬼囉~

最好是我刻意坐飛機回去

只為了拿一顆稱不到半年的爛硬碟跟你換一顆還是非原廠的硬碟啦...



重點是..

當我打電話回台灣詢問他為什麼當時換了一顆非原廠的給我們後

 
他只是淡淡的回答說..
 

 
你們又沒說要原廠的... 

 
你們又沒說要原廠的... 

 
你們又沒說要原廠的... 

 
你們又沒說要原廠的...  


 
 

媽的... 

 
原廠蘋果的250G硬碟還比你雜牌的400G還貴咧~


最好是老娘我貼錢給你 只為了換一個更廉價的瑕疵硬碟啦~


 
 
最後 在電話中我堅持請店長解決這個問題..

沒想到他竟然回答我說...


 
那你得先找出當初換你硬碟的是哪位??

這樣我們才有辦法處理唷~ 
 



 
那你得先找出當初換你硬碟的是哪位??

這樣我們才有辦法處理唷~



 
那你得先找出當初換你硬碟的是哪位??

這樣我們才有辦法處理唷~ 



 
FUCK...

最好做生意可以那麼黑心啦~


 


 
ps1.請大家不用留言安慰我..要幹繳的就很歡迎啦!!!!

因為老娘我現在極度火大就是...

 
ps2. 請大家看看11樓 ip (140.115.208.147的留言 請看清楚 “疑似該店家員工“ 不敢正式面對的嘴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