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快看看苦主已經快瘦成非洲難民的身體和鳥仔腳..

真是越來越難買他的衣服了啦....

切~要挑戰我的穿搭極限也不是這樣玩的咩~齁

 

不過話說回來..  


今天能夠po一篇苦主的穿搭文....還真是一個奇蹟啊


自從前幾天苦主被我拖去試穿色褲失敗後...

我就已經完全打消幫他打扮的念頭...

打算給他繼續的宅下去..


不過剛好最近藍白海軍風盛行 ..


雖然沒有紅色窄褲可以穿搭~也沒他穿得下的可愛短褲..

(我看 再瘦下去 就只能買童裝了)

 

但是為了硬配合我今天的偽海軍風搭配...

我依舊從衣櫃挖出一件寶藍色的羊毛衫讓苦主穿搭~

 
  


 
因為我們兩人可是打算穿著藍白雙色 配合著藍天白雲

開心的去郊遊咧~


  
 
 




若是希望營造藍X白 海軍風的感覺

 
首先上身顏色的部份

我會建議盡量選擇飽和一點的顏色 如苦主身上這種寶藍色


其他的藍色 雖然搭配也很不錯..我自己覺得寶藍色因為夠飽和也夠顯色

整體搭配的視覺感會比較強 


且寶藍色在色系上屬於冷色系

冷色系帶給人的視覺感往往會比較年輕

再來因為冷色系的收縮感 也會有顯瘦的功能 

若是很介意自己上身胖胖的捧油 我就很建議這種冷色系的海軍風穿搭法


 
不過

也因為這種顏色的視覺收縮效果

身材過於瘦弱的捧油...我就不太建議囉~
 
除非你的肩膀夠挺..不然這類型的軟羊毛衫只會讓身材瘦弱的缺點更突出唷~
  
 


 

 
內搭T的部份.. 

白色其實還是春天裡最好的選擇

 
因為白色屬於中性色調 非常百搭

無論是配上冷色系或是暖色系都非常的好看~

這種純白T一定每位捧油都得來一件啊~

我個人覺得白色配上藍色 整體就可以有很春天的fu呢~


下半身的搭配方式就可以很多變啦~

若對顏色有興趣的捧油..

可以試試看上半身搭白+藍 (冷色調) 而下半身紅色(暖色調) 的平衡搭配方式

 
如照片中所示..外頭再加一件藍色針織或藍色羊毛衫即可


  
 



因為我個人很喜歡這樣搭配方式 不僅亮眼而且視覺上整體感相當的活潑...

(只可惜買不到適合苦主尺寸的紅色窄褲...不然我多想讓他穿搭成這樣呢 唉唉~)

 
但是紅色屬暖色系..所以顯胖度較高..

所以大腿粗勇的捧油若對紅色仍舊無法忘情的話

倒是可以試試深紅色系列的色褲 這樣穿搭不僅有紅色的效果

還有顯瘦的功能呢~


若是還沒那麼大的勇氣挑戰鮮艷顏色的話..

那麼也可以採取上身色彩鮮艷 下身搭配牛仔褲即可


只是牛仔褲的顏色搭配我就不建議選擇一般牛仔藍囉~

藍色的牛仔褲只會模糊掉上身刻意搭配出來的藍白視覺感

所以任何顏色的褲子都會比藍色牛仔褲還要適合唷~

 
大腿粗勇的捧油 就別穿上苦主的這種刷白色囉~
 
我覺得稍微深一點鐵灰色牛仔褲 搭上這種藍白色調後也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因為刻意淡化褲子的視覺感..

所以鞋子的色彩可以盡量鮮艷一些..

這樣的搭配方式才有辦法使整個整體感協調呢~
 


 
以上~

就是苦主少少穿搭分享...

 

 
雖然每人身材體型不同 但我真的很建議大家試試看色彩的搭配方式~

不同的身形比例上的缺點 也可以因為顏色選擇 而有效率的達到修飾或加乘的效果..

這樣用顏色搭配的穿搭法也是我很喜歡的方式之ㄧ呢~
 



  
 

~~~~~~~~~~~~~~~~~~~~閒聊分隔線~~~~~~~~~~~~~~~~~~~~~



 
  
 
 

 


話說今天開車出門時 

竟然被我看到有野兔子跑出來在馬路旁邊的草地上覓食

我趕緊拿起我的相機猛拍....實在有夠可愛的~ 



英國這個地方野兔子真是多到誇張

車子一離開市中心後..

路邊的草地上隨處可見這種可愛的野兔子

有時還可見到兔子一家子出來家族野餐咧~
 
  

 


從愛丁堡市區大街

就可以走到位於山丘上的Calton Hill

  

 


由於觀光客眾多的關係..

這種黃包車也漸漸的流行起來..

不過想要在這種地形高高低低起伏甚大的地方載客...

沒有一番好體力可是不行的啊~

 

 


Calton Hill上面還有一個特殊的景點 - 未完成的仿希臘神廟柱..

 
因為蘇格蘭經費不夠的因素~

這些柱子只蓋了一面 就被丟在這裡變成了一個莫名其妙紅起來的觀光景點啦~

  

 


從Calton遠眺愛丁堡市區其實是非常享受的美景啊~

無奈每年春季愛丁堡總會狂風大作

(看看我的瘋人頭就知道風有多大囉~)


這裡雖有養老院的休閒

但卻有瘋人院的狂風啊~


在被狂風追著跑以前
 
我們被逼的不得不提早下山收工回家囉~ 
  
 


 
延伸閱讀: 
2011春天 藍 X 白雙色海軍風穿搭 in outl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