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讓我等了兩個多月的韓褲...

終於讓我有機會再穿上它亮亮相

 
其實還不是因為這裡天氣實在太冷....

搞得我每天只想衛生褲加穿防風的運動褲出門就好╮(﹀_﹀")╭


太陽公公!!!!終於讓我等到你啦...

我的韓褲才有機會重現江湖(泣)

  
 
 
 

 





這件Rodis我也是看了大家的心得分享後 才決定下標..

相較起來 他比金色拉鍊款還要大件

與其說是煙管褲 我覺得他比較像窄褲..

不像金拉鍊那條...老娘我都得吸氣才拉的上來╮(﹀_﹀")╭
  


呼~~~好家在 這件蓮花繡線 我小腿部份的褲管還有辦法向上捲

不然就.....OOXX

 
再者 這件整體刷色也很棒....

相當的藍啊 正得我心

價錢不貴 褲子穿起來又挺 刷色漂亮 CP值超高 推薦推薦 

 


下面的圖跟是跟別的賣家借的實品圖..

  
 
 
 
 
 




三色綉線蓮花 Rodis窄褲

ps尋寶小鋪好像已經完售..我也找不到下標頁面了...

 
不知道賣家是不是因為室內拍攝的緣故...


我真的覺得陽光底下的刷色真的是特別漂亮..

 


 
Mango C'est Pas Vrai Sequin Tank 約台幣850元
 
 
另外一件是ASOS購買的亮片背心

現在打完折只要850台幣娘娘...粉便宜

  
 
 

 


白色的背心襯上許多亮片...

內搭外穿都超級顯眼... 


 


  

Vila Jacket Tie Dye Print Bedjacket 約台幣1400元
 
 
這件水墨春裝小外套..

飄逸的垂墜感..實在有夠春天..

微涼的氣候拿出來搭配也很實穿啦!!!

  
 
 

 

 
ASOS賣場照和實品照無色差唷...

  



 
River Island Grey Devore Skull Scarf 約台幣1000元


因為我是絲巾控....

基本上好看的絲巾價錢不要太貴..

我都會想要全部帶回家..(誰叫它頗有McQueen的fu啦!!)

所以我共買了上圖藍色 和賣場圖白色款

藍色款是圍脖 白色款式是大絲巾..

全部都超級好搭配

這款絲巾上骷髏的部份還是絨布轉印上去的...質感特棒

堪稱我買過的絲巾裡 質感屬一屬二優的

  
 
 
 
 
 
 




雖然白色的實品也很美...

但我覺得ASOS把他拍醜了 

哈哈!!!! 不過這樣更好 那走在路上就不會有人跟我撞巾了啦︿( ̄︶ ̄)︿


  
 



 


 
All Saints Womens Sand Heeled Boots 約台幣4000元
 

最後介紹的也是ASOS購得的All Saints高跟鞋

All saints其實不用我多介紹..

他所有的鞋款全都是真皮製作..

所以可想而知啦..這八公分的高跟穿起來真的軟到不行....有夠好穿

比起很多我以前在台灣買的跟鞋都好穿許多倍


  



其實心裡想的是 我不久前買的
vivienne westwood香水愛心Melissa鞋款 

應該算得上第一名難穿的吧!!!走不到五分鐘我的腳丫子就開始有被謀殺的Fu
  
 

  
 
 
 



 



 
雖然All siants的價格偏高 ...

但 高跟鞋之於女人實在占有太重要的地位了..

我覺得還是好好寵愛自己  買一雙好穿好走的鞋比較實際 

你說是吧???? 
 




延伸閱讀:ASOS春季折扣 ash all saints 高跟鞋款


              飄洋過海越過半個地球的韓褲Rod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