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讓我推薦一件韓褲的話 我必定大力的推薦Rodis三扣靴型韓褲

  

身在台灣時 往往都不知道珍惜在台灣時的幸福

等人不在台灣後 才開始羨慕大家可以輕鬆的買韓褲


我可憐的韓褲 從去年12月就開始挑選下標

等了半個月後至一個月後 在台灣的家人才陸陸續續收到

然後再請家人幫我寄到英國來



就這樣 我的Rodis飄洋過海 總共折騰了兩個多月才收到

等到大家都已經換春裝了我卻才剛剛收到所謂的“秋冬新款”(泣)  


 
這次我總共跟尋寶小鋪買了三件

但到目前為止才穿過以下這兩件 另一件就等有機會亮相再分享 

  

以下是賣家尋寶小鋪的細節圖 
  
 

商品名:尋寶小舖$正韓製RODIS DENIM 秋冬新訂款~左右三扣狂瘦小喇叭~M
 
  
 
 
 
 
 

  

 
其實褲子實際的顏色跟賣家所拍的已經很相近了 但我覺得實品的刷色更漂亮些

只是我不曉得原來在陽光底下的刷色會是這麼的藍 這麼的美

(PS以下皆為室外照 照片顏色皆未調過)


  




說到這...不的不說一下這件褲子的優點

這件不僅剪裁好(可以遮我的大肚子) 顏色棒透 重點是可以還可以修飾我的(肥大腿)啊

看起來還真有腿超細的錯覺<( ̄︶ ̄)/<( ̄︶ ̄)/<( ̄︶ ̄)/ 天曉得細腿拋棄我有多久時間了 !!!!!!
 

但是靴型褲版型的原先長度都偏長 我身高約166cm還得再穿上8cm的高跟鞋才不至於拖地

好家在我穿上高跟鞋後可以不用多花錢修改長度 

不然在這裡改褲長... 咳咳 我看..倒不如拿那錢再買一條比較划算

 
  
  
 

 

 
這漂亮的刷色 絕對要推薦

強烈建議還沒買的捧油得把這美褲快快加入購買清單內啊 !!!!




第二件是: $尋寶小舖$正韓製RODIS~RODIS DENIM 深藍金拉鍊八.九分煙管.AB褲.窄管褲~M

  




很虛的實穿照 

找來找去實在找不到褲子的近照...

不過陽光下褲子的刷色也是相當的顯眼 相當漂亮

雖然大腿部份有刷白 但是卻不顯胖  


真是徹底救了我這個胖腿人啊 

  
以下是原賣家的細節圖片:
 
 
  


 
我收到的實品反倒是更深藍 刷色非常的明顯漂亮

後方口袋上的金色拉鍊也非常顯眼 


其實我覺得實品反倒是比賣場照片漂亮許多說!!!

 
以下都是陽光下很虛的實穿照...
 
  
 



 
有一種超級腿瘦的錯覺... 

(是錯覺是錯覺!!!!開心的錯覺<( ̄︶ ̄)/<( ̄︶ ̄)/<( ̄︶ ̄)/)

  
 


 
非常漂亮的刷色...

真的不是我在說.....這款煙管褲真的超級適合塞入靴中...會有種帥氣腿細的FU~~

甚至連搭配平底娃娃鞋都適合..  


 
最後總結的心得是: 真是不枉費老娘我苦苦等了兩個月啊!!!!╭(′▽`)╭(′▽`)╯ 



延伸閱讀:韓褲Rodis vs ASOS春裝  


              ASOS春季折扣ash all saints 高跟鞋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