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ASOS的春季折扣開跑....

我又不自覺的手滑了買了兩雙鞋........


這兩雙可是我苦苦觀望了三個月...

皇天不負苦心人啊..終於讓我等到最低折扣時入手 


 



Ash kate 魚口踝靴

帶有一點punk和性感的設計..再加上卯釘...

挖~彷彿在鞋上看到我的名字似的...

 
無奈未折扣前的價格實在很驚人...

畢竟我覺得鞋子是拿來踩的..花太多錢買名牌 我會心疼說...

總之讓我以半價入手..真的覺得很超值呢 

而且聽說ASH這牌子台北的微風有櫃 且是孫芸芸代言的?..

價格也不是那麼漂亮.....
 

建議大家可以沒事就逛逛ASOS..

不僅全球免郵 重點是三不五十ASOS就會來個出清大折扣...

 
 

買到就等於賺到說...齁齁~~~
 
  
 
 

 


背後拉鍊的設計

穿脫方便 讚

  

 


 
原ASOS賣場的照片....

你說說....你說說...看起來是不是超級美的...

 



穿在麻豆纖細的腿上....簡直就是好看到不行嘛~~~~~

 
可是...看著這10cm的高度...

我還在躊躇著怎麼輕鬆著穿著它出門呢????

  




結果我穿起來.....

恩...恩... 氣勢是有了啦

只是像極了180cm的女巨人~~~


媽啊~我一輩子都還沒這麼高人ㄧ等過...

  
 
 
 




但卯釘款的設計 真是美到讓我愛不釋手

  




這麼美的鞋....

我就不說價錢了...就自行移駕到ASOS網站看一下...

省得被我老母看到...那就真的粉傷母女倆原本就已經不佳的感情囉..


 




另外一雙是我最愛的品牌 All Saints


自從穿過All saints又軟又舒服的真皮高跟鞋後...

我真的再也無法穿其他品牌的高跟了 

 
(嗚~all saints對我下甜美的蠱了╮(╯▽╰)╭ 讓我揪甘心這麼的掏出錢買下它)  


  




這雙高跟黑色真皮綁帶鞋款.可特別的呢

請仔細看看他的鞋面的皮革

刷色竟然隨著陽光照射下而有所不同.....

呈現出我最喜歡的復古色系....真是美呆了 

  
 




看到了嘛???看到了嘛???

是古銅色...是古銅色吧~~~~~~
 




整雙鞋子不僅呈現出美美的刷色...

重點是  皮革本身還散發出淡淡的真皮味 ???


 
 

 



穿在腳上的舒適度無敵破表~


其實...
 
很多高跟充其量只是拿來拍拍照..(例如上面介紹的女巨人鞋款)  
 


根本不適合穿出門趴趴走嘛~~~~~

 
以前在台灣時我也很瘋狂買高跟鞋 

結果全部都穿不到一次...拍完照發現穿了會磨腳後

從此就被我打入冷宮鎖在鞋櫃裡... 


但是啊...

All saints的高根 我就很推薦女孩們穿出去逛街約會

雖說舒適度還是不如平底鞋啦..

但all saints已經堪稱為擁有最高度舒適配備的高跟鞋囉~~~

相信我~~你試過一次便知道

  

  


 
搭配今年春夏流行的帥氣zara西外

圍巾是river island白色骷髏頭款 褲子是Rodis韓褲


以下為少少兩張戶外實穿照...

因為老娘我一拿到鞋後...

就迫不及待穿出門逛街血拼去...

順便試試這款高跟鞋的能耐有多高...


果不其然...7cm的高度 好穿度仍舊百分百~~~

超級推薦!!! 
 
 


 


 



最後偷渡一下我新買的春夏當季H&M小飾品...

實在是太可愛的春夏編織風..

齁~~再配上一個個小小bling bling的吊飾...

又帥氣又可愛 整個就是我愛的fu嘛....
 
  
 



 
咳咳!!!!以上....


希望我家老母可以鬼遮眼

看不到....看不到...全部都看不到...

我以後一定會虔誠的信神..拜託拜託拜託拜託......
 





延伸閱讀: 韓褲Rodis vs ASOS折扣春裝

               飄洋過海越過半個地球的韓褲Rod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