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62

話說..我們的春天..竟然還沒開始就要結束了((狂哭))

 

聽說接下來的好幾週的氣溫將會急速下降

明後天還可能會下雪咧~

 

住在英國果真要有心裡準備啊~

一日裡體驗完四季真是一點都不稀奇!

 

前些日子 趁著太陽公公還沒拋棄我們的時候

我家福主大人趕緊把握機會 說是要帶我出去把我的春裝照過一輪 

有照片為證之下 我就不會每天哀怨沒新衣服穿 

然後整天在家裡宅在電腦前做手指運動了辣!噗

 

科科!宅男的心機好深啊~ 

所以簡而言之...這是一篇極沒內容的文章 (請先做好心裡準備內) 

DSC_0001 

唉~請看看北國的春天~還真是一點生氣盎然的感覺都沒有...

放眼望去竟然都是枯枝~

啊~我人比花嬌的計畫不就告吹惹?

DSC_0062

看著這一堆枯枝....

福主竟然叫我站在裡面照相...

說什麼..這樣好歹可以幫忙遮住我那來不及消除的小腹啦 (怒)

 

眾多的樹群當中...

我們還看到這株奇怪被包緊緊的樹?

DSC_0040 

看著全被粉紅色的布包圍住的樹幹..

連小朋友也張嘴直喊奇怪..(還拿樹枝猛搓咧!)

 

整座植物園其實也沒啥看頭..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還太冷??花季也還沒到來??

找來找去一朵花都沒有~

 

所以溫ㄤ福主只好一整個胡亂拍.. 

連人家爸爸抱小北鼻也猛拍~

DSC_0046   

全都是枯枝 真是一點都不誇張!

DSC_0096

還好園內還有這個奇怪的面具裝置藝術..

噗~二話不說

福主大人馬上叫我過去跟這面具合照...

(還說不照的話..今日就沒照片寫網誌囉~麻丟?)

page06  

我也順便拍一下今日的鞋子和包包..

DSC_0119 DSC_0120 

從植物園遠眺愛丁堡城堡倒也是頂美麗的!

DSC_0133 

ㄜ...宅男無聊到去拍月亮啦~

DSC_0141   

鴨子也來一張..

DSC_0117

結果我們正愁在沒有花可以拍的那個摸門特

科科~

竟然讓我們看到這一株唯一開花的樹呢~(狂喜啊)

DSC_0212

好笑的是...

不知道誰那麼有創意!還在樹下插了一把草中劍咧~

DSC_0199-cropa-vertb

一看到有花可以拍之後..

我家福主大人的相機快門彷彿像是沒停過一般!

一整個卯起來狂拍.....

DSC_0263  

雖然我很謝謝我家福主幫我拍這麼多照片啦~

不過....關於要放那麼多張大頭照這件事情<- 本人倒是頂害羞就是!

 

回家後..福主還自以為是的幫我製作賞花明信片一枚 

說什麼一定要讓我拿來寫網誌文章啦~

page         

挖哈哈哈哈!真是知我莫若“宅男”ㄟ...

還幫忙助長了我的囂張氣燄啊!

(害我一整個龍心大悅呢!羞~)

DSC_0366 

下一站來到植物園的溫室...

噗一看見花...馬上再來一張

DSC_0340    

結果也不知道宅男哪來的創意...

拍完我之後 馬上又跑去拍枯枝..

DSC_0486 

這枯枝長得有點像樹妖姥姥...

我真是嘸尬意~

 

可愛的小松鼠也來一張

DSC_0489 

最後再來一張今日的穿搭吧!

(這次..宅男終於肯把墨鏡找出來還給我惹~)

  DSC_0482t  

就這樣..

無聊至極的植物園一日遊宣告結束

DSC_0496   

接下來先預告一下...

今天愛丁堡下了異常的大雪和冰雹

看來我的春裝系列計畫應該正式被腰斬了~

再這麼冷下去...我看應該春遊無望了..

 

不然接下來還是眼眶含淚“寫冬裝”好了...

((繼續躲在角落狂哭))

 

ps..bobo 我有寫文報答你囉XD 

cats-crop  

內有惡犬 小心慎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