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897.jpg

這篇拖了好久 

搜哩內!

 

回來一忙就又拖了兩個多禮拜

結果趕不及在雙11慶典前跟大家分享

不過好家在雙12快到了~

大家可以準備開始衝了!XD

  

然後最近因為在雙11買的一堆冬裝和好幾雙寶貝新鞋

前陣子全部都收齊了~(掩嘴笑)

所以這篇剛剛好可以一起順便分享一下

 

先說說

我是怎麼挑選衣服賣家的好了

 

成衣類 我通常會選浙江和廣州的賣家

浙江那邊的衣服款式很多都是參考國外大牌再自行設計的款式

歐美風的也有 日貨也有 韓貨也不少

所以我買最多的其實是浙江來的衣服

 

其次

像是廣州的衣服款式很多都是直接1比1打版國外大牌款式

所以想要國外大牌款 又不想花那麼多錢買設計

就可以參考廣州出產的衣服

 

另外像是毛衣或是皮衣類

如果不在乎是否是真的皮草的話

我覺得其實浙江就很不錯了~

  

然後...

因為身材體型的關係

( 就..我...比較大隻一點)

很多東方人尺寸我都穿不太下 (咳)

所以我選擇的衣服款式

大多都是以歐美風格為主

不過因為現在在亞洲的關係

偶爾也會買點大尺寸韓貨

 

但是內搭或是貼身的產品

像是褲襪 內搭衣 或是打底毛衣

我都只選品質好的日貨

這些淘寶也都找的到出口原單

價錢都不到原來的1/2唷!

待會再跟大家介紹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

之前我買過的幾個賣場

 

1.ASM

認真說起來

其實我衣櫃裡有超多衣服都是他們家的設計款XD

但我卻從來沒跟他們買過 (因為售價有些貴~)

所以我通常都在淘寶找同款

然後評價也不錯的其他賣家下單

品質也都很好!!

 

然後因為ASM這個賣場的設計大多是參考國外大牌的

像是stella mccartney或是maje之類的設計款

不過價錢卻更像是便宜版的Zara和H&M 

 

很多款式都是我的菜!哈

所以搬回亞洲之後 我就真的很少買Zara了!科科

 

以下就是ASM幾個同款的賣場給大家參考一下!

 

2. 包美人包大人

我衣櫃很多衣服都是跟他們買的

這家的衣服品質好 價格低廉

7天可退貨

真的很划算!!

DSC_5108

DSC_5266

像是穿去馬爾地夫的這件洋裝

就是跟這個賣場買的!!

 

3. DK高端訂製

((要注意唷~這家不能退!!))

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服務態度很好

跟他們買過幾次 寄貨換貨速度都超快的!

photo6

像這件紅唇襯衫就是跟他們買滴

 

4. 17YF歐美復古女裝

我在這個賣場買了很多搭配用的襯衫

比價下來之後

我發現他們的襯衫往往都是最便宜的!!

而且品質也不錯~

DSC_0689

不過穿在我身上的半身裙

是在另一個賣場買滴唷!(立馬來介紹)

 

5. 薇拉貓

我是這家的老顧客了~~哈哈

因為以售價來說 這個賣場的品質真的很棒很棒!哈

所以每次買就買很多

 

除了上一張照片的半身裙外

這次去北京穿的皮短褲

DSC_3388.jpg

還有身上穿的紅色針織衫

也都是跟他們買滴

DSC_1936.jpg

另外

還有幾家品質也不錯的賣場

 

6.VGirls

我跟他們買過西裝外套

品質也很好!

 

7. MC獨立時尚店

這家我沒有買過

大家可以自己比較一下

 

8. ipop成衣訂製

這個賣場的衣服也很好看~

 

 

說實話

以上這幾家賣場賣的衣服其實都差不多

很多款式都是你抄襲我 我抄襲他XD 哈

而且淘寶隨便一搜尋 都可以找到數十家賣場賣同樣款式

但是以上我買過的這幾個賣場的品質

我自己覺得都還都不錯

所以大家可以隨心情自行挑著買~~哈

 

9. 澳洲水貂絨

 

之前有提過

我覺得如果不是一定要真皮草的話

其實浙江的衣服就很棒了

但如果喜歡毛茸茸感很重的毛衣

像是現在最流行的水貂毛的話

那我建議大家可以參考“河北邢台”的毛製品

這產地產的羊毛 水貂絨的品質都很不錯~

不見得一定要買我提供的這賣場!

搜尋一下就可以找到很多了~

DSC_3485.jpg

我身上的毛衣就是在這賣場買滴..(假領是另外買滴唷)

真的很毛茸茸吧!!

而且穿起來的觸感真的超好的~~哈

 

10. 自由百度女裝

 

這個賣場賣的就是精仿的皮草囉~

不忍心穿真皮草的話

也可以參考看看這個賣場

 

但是如果要買的話~

可要耐心等待他們降價唷!

像是雙11和雙12折扣通常都超多滴唷~

DSC_2996.jpg

我身上的這件仿狐狸毛皮草就是跟他們買滴唷!

仿皮草的好處就是價格便宜而且又不用保養~

 

11. M森林女裝

如果很喜歡逛Lookbook的話

那麼這個賣場一定也可以逛的很嗨森!

 

這個深圳賣場幾乎都是國外街拍的打版款

品質不錯

價格也都還算可以接受

DSC_1408.jpg

我的寶藍太空裙就是跟他們買滴!

DSC_1458

好穿又好搭

推薦給大家

 

12. 德瑪納牛仔褲

 

大家知道我家老公之前送了我一條他自己手工割破的破褲(DIY破褲教學)

雖然粉便宜 一條140RMB不到

但是我卻穿的很開心 哈

DSC_2948.jpg

IMG_6663

其實之前我找九分褲找很久了~

尤其是像這種硬版沒彈性的版型

然後又有點刷白的藍色短版九分褲

我覺得超好搭配的!

不過即便我買的褲子尺寸是正確的

但這款牛仔褲的腰圍卻是異常的.....“大”啊!

不繫上腰帶的話 褲子真的會掉下來唷

 

13. 小銀子

逛完這個賣場應該會眼花繚亂吧!XD

 

這家是流行性很夠的成衣賣場

品質我覺得算中偏中上

不過因為售價很便宜的關係

所以CP值也還算高!

 

我只有跟他們買過兩件外套

雖然價格便宜 衣服品質也不錯

但是我卻等發貨等了超久的一段時間(吼~誰叫賣家生意太好了)

所以..從此以後我就再也不想跟他們買了!

(這完全是個人因素 哈)

DSC_4850.jpg

DSC_1895.jpg

寶藍色的這件外套

和以下這件螢光黃的風衣都是跟他們買滴~

DSC_1003.jpg

這是我第一次買也是最後一次~

誰叫我真的很不喜歡等貨咩!

 

14. tempation伊

 

然後我們這次絲路之旅之前

因為怕冷啊~所以我還幫自己準備了幾件新外套

準備來禦寒兼拍照用XD

 其中一件就是在這賣場買的千鳥格外套

 

這家賣的是韓版韓貨(不是正韓貨唷)

然後大多都不是我的菜~哈

所以我也只買過一件外套

DSC_5145.jpg

DSC_5295.jpg

品質還不錯~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15. DHR collection

 

說起來...

我也算是這家的老客戶了!哈

他們家的很多衣服都是我的菜

然後價格不算太高 品質都還不錯

所以雙11大打折的時後

我就一整個卯起來買~買~買~

 

但是在淘寶搜尋一下會發現

其實很多賣場的售價都比他們低

評價也都不錯

但因為我都沒買過 所以也無從比較起~

之後如果大家有買過的話 拜託再跟我說說差別吧!(眼冒愛心)

 

像是之前的鬥牛犬襯衫就是他們家的衣服唷!

photo

這次我還買了一件芥末黃的毛衣和芥末黃的毛料外套

都好美 好好看

 

不過...

我都還來不及拍照!

有機會再分享好了~

 

16. Forevercan

 

這個賣場比較歐美風

也幾乎都是1:1打版的

但價格有一點點偏高 哈

 

所以看上眼後

我通常都再去搜尋同款然後去別家賣場買~哈

 

像這件穿去海邊的度假風上衣

DSC_6613

DSC_6466

當初就是看了美美的賣家實拍

我才決定買滴!呵呵

 

以下來介紹幾家原單賣場

 

17. ELS私家訂製

 

這家也是歐美風賣場~

我其實很喜歡他們家的風格

但礙於價格有點高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都還在觀望中....呵呵

 

18. Rayna.g

 

這個賣場的衣服很有設計感!

很多都是參考國際大牌然後再自行設計的款式

喜歡與眾不同的設計的話

一定也會喜歡這賣場滴

 

19. 布朗特誠品

 

雖然很多賣場都說自己是原單

不過其實說穿了

很多都是1:1打版的

根本不是原單

像這個賣場我個人覺得其實就是1:1 也不是什麼真原單

 

我之前跟他們買過號稱是原單的wildfox的毛衣

質感也還不錯

大家參考看看

DSC_1094.jpg

然後接下來幾個賣場

都是我自己很喜歡的號稱是日貨原單賣場

賣的衣服內搭都大同小異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20. Sweetcats

 

21. Enjoyshopping

 

22. 豆芽東京百貨

 

23. 77 store

 

24. Mei design

 

25. 鬧鬧鋪子

 

然後最後一個

我再來推薦一下我最近買的超好穿襪子好了

 

26.  高貴冷豔翻白眼

(超怪的賣場名XD)

 

我跟他們買了兩雙襪子

 全都是日貨原單

photo6

薇薇安這雙是彈力很大

可是完全沒有塑型效果的褲襪

另外一雙 是150丹的超彈力塑身褲襪

兩雙品質都很好!!

DSC_5503.jpg

如果穿的是貼身褲子的話

像是皮褲之類的褲子 我會配上右邊的塑身襪

大腿和肚子和屁股 這些部位全都有塑型的效果

穿上後的視覺上 大腿就立馬少了3cm哈哈

(可惜只有視覺上~)

 但一般外出吃飯的時候 我會穿薇薇安褲襪

醬子在外頭吃飯時 我的肥肚子也不至於被勒的太緊而吃不下 哈哈

 

以上...

不知不覺又寫了一堆啊!!!

 

其實我還想分享包包和新鞋子寶寶們還有我的帽子啊!!

只好等下篇再來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