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照片就知道 

說穿了..

我的人生除了吃 還是吃啊~ (噗!邊打字邊低頭看自己的肚皮)


說好沒吃滿五間甜點店就抱著機場柱子不離開的我..竟也默默的吃道第三家了...
 

Pierre Hermé一直都是我在巴黎的最愛..

誰叫玫瑰馬卡龍那種入口極化的頂級滋味...依舊是讓我念念不忘啊.. (為什麼英國北部沒得買啊?)

  
 
 
 
 
 

 


看看店內簡潔的擺飾..

五顏六色的可愛甜點還真是讓人眼花繚亂呢~

  

 

 
 


雖然這已經是我第三次的造訪..( 初訪 二訪)

有雄心壯志的我曾想過 每次來一定都要嚐點不同的甜點

這樣終有一天 才有可能將店內的全部甜點都吃過一輪咩!!!!


不過看照片也知道..

隨著季節不同 Pierre Hermé所推出的甜點也跟著改變..

除了經典的Ispahan外...很多甜點我幾乎都沒看過說..
 




除了以上的小甜點外..

店內還有這種大型的造型生日蛋糕..


瞧瞧這座高到不行的巧克力塔

  
 

 


原本以為他真的長得很奇怪.

結果不同角度一瞧 原來是一塊蛋糕堆高高的造型啦..


噗!!這甜點師傅的創意還真是特別內!
  
 
 


 


當然~

除了以上甜點外

店內最吸引我滴 還是這滿滿的馬卡龍啊...

  

  


 
小的馬卡龍吃不過癮

巴掌大的大型版馬卡龍的好像也是北敗呢..

  
 

 


店裡除了以上甜品外..

還有以下許多禮品可以買來當成伴手禮啦...

  
 
 

 


總之..踏進門之後 

錢沒給他花光光 一定不會有想離開的fu就是..

  

 


買完甜點後..

我們馬上直奔斜對角的雙叟咖啡店

打算來啜飲著濃鬱咖啡 邊享用剛入手熱騰騰的美味甜點啦..

 
 

 
話說...這可是我第一次來到雙叟..

對於不喝咖啡的我...巴黎的左岸咖啡店對於我的吸引力實在是極度小


要不因為今日外頭下著滂沱大雨...

我應該沒機會踏進這家店吧~

  
 
 




“雙叟”

看著店內的牆上高掛著兩位清朝打扮的雕像

不知道這是不是就是雙叟的涵義???

  

 


若是真的對咖啡店的歷史有濃厚興趣的話..

menu上也有詳細的介紹啦...

  

 

 
不過歷史介紹只有法文版唷!!


再來就是店內咖啡的價錢表囉..

平均4-8歐一杯咖啡 跟另一間頂頂有名的花神咖啡館價差不是很大


至於有無價值 就看自己怎麼覺得囉~

  
 

 


ㄜ...但是捏

我個人倒是不太希望花太多coco在飲料上就是

這麼低貴又吃不飽...


倒不如拿來買我最愛的馬卡龍還比較划算內~
 

這..這..這..一切還不是外面大雨惹的禍~不然咖啡再香都吸引不了我的啦

  
 
 

 

 
於是乎我們點了濃縮咖啡一杯

和一杯經典熱巧克力..


嗜甜的巴黎人喝咖啡 

除了糖包外 巧克力片也是不能少滴唷..


 
 

 
再來再來 

就是我期待已久的甜點時間了...

 
心中永遠的第一名:Ispahan

  
 

 


 

 
瞧瞧這個大型玫瑰馬卡龍組合而成的甜點..


玫瑰花瓣上還有甜點師傅的巧思呢..

花瓣上用糖漿點綴而成的露水 看起來是不是很鮮艷預滴呢~

  
 

 


今日的第二枚甜點..

  

 


瞧瞧蛋糕上面的覆盆子  


 
 


都還發著毛呢~

哇!!!果然是現採的新鮮蔬果啦!!!!

果真是讓人迫不及待的一口咬下就是..

  
 

 


除了甜點外..

我們還買了以下八枚裝的馬卡龍..

  

 

 
話說...其他家的馬卡龍可以沒吃到..

但來到巴黎卻沒吃到 Pierre Hermé 的馬卡龍 可是會對不起自己滴唷! 
 


 
 


這個由蛋白和杏仁粉調製而成的小甜點 可以擄獲無數人的心

甚至獲得 “少女酥胸” 美名其實也是其來有自啦..
  


 


真正好吃頂級的馬卡龍 表面絕對是烤的酥脆光滑 

但手指使勁一捏..卻馬上在手指尖化開


將它一口咬下的滋味.. 

更是先享受到表面的酥脆 緊接著軟嫩的口感馬上融於口中

這箇中滋味...

哎油~只能體會 無法言傳了啦~


 
我想...這麼美妙的口感..

也難怪馬卡龍會被稱之為少女的酥胸啦~果真名不虛傳阿!!!

  
 
 
 
 

 

 
八枚裝的馬卡龍看似很多..  


結果卻讓我一口也停不下來..

連吃兩個才猛然記起我竟然忘記照相了!!!!蝦咪!!寫真集沒拍到!! 


至於每個不同口味的馬卡龍是什麼滋味呢???

就讓我來一一邊滴流口水 邊解說杯...
  
 


 
茉莉花口味:

  

  
 
 



入口前嗅了一下

馬上就有股茉莉的清香


一咬下後 嘴裡馬上有股淡淡的花香 漸漸的化開

 
敲桌敲桌!!好吃好吃~有夠無敵好吃的啦!!!
 
 
  
 


 
這次我還特地買了兩種雙重口味的馬卡龍..


 

 
這個黑黑滴馬卡龍是季節限定 什麼滋味我倒是忘了 

依稀只記得口水猛流...快快拍照 

拍完照 依舊繼續狂滴口水  然後馬上給他一口吃光光了啦.. 哈哈哈哈哈


但下面這個這可就特別囉~

  

 
 

綠色的部份可是蘆筍口味 

白色部份 (huile de noisette) 可是法國特有的一種橄欖油



沒想到吃起來的口感依舊爽口...一樣是好吃到爆表啦!!

( 阿!拍謝!!我詞窮了...


 
再來就是永遠不會出錯的巧克力口味...

  

  



若是怕馬卡龍滋味過甜的捧油!

也可以試試看這種夾著百香果滋味的巧克力牛奶馬卡龍


我保證一入口後 這種酸甜的滋味可是會叫人難以忘懷呢~暈 也是很喔依西啦!

 

再來是咖啡口味..

  
 
 
 

  
 
 



濃濃的咖啡口感 再加上咖啡內餡

絕對是必購商品啦~

 

最最最後一個...


喔賣尬!我這輩子最愛的甜點..也是吸引我踏入Pierre Hermé的唯一理由

 
玫瑰馬卡龍


  

  
 



玫瑰滋味的馬卡龍 再搭配上玫瑰滋味的內餡

咬下一口後

整個玫瑰的香味馬上化於口中 撲鼻而來的也盡是玫瑰香氣啦..


 
齁!!!!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難怪英國的the observer會將Pierre Hermé列入 人生裡前五十名必吃必嚐的點心店啦~
 

  

哎油!我真的沒誇大唷~等大家嚐過後就會知道 

說到美食內..妖饞鬼講話
最實在了啦~

一整個童叟無欺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