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身褲裝的打扮方式

一向都是我在夏天裡很喜歡的ㄧ種穿著風格..

 
也因為極度怕熱的關係..

所以這種一件式的連身褲裝 更是我必購名單上的常客啦....

   
 

再者 今年暑假的英國街頭也很流行這樣的穿搭方式
 
常常可見到英國的女孩們 身著一件連身式褲裝或裙裝 

外頭再加上一件針織外套或是蕾絲罩衫

 
這樣簡單的兩件式穿搭不僅輕鬆方便 且英倫風十足..
 
亦可帥氣也可甜美啦~

齁~可真是一舉兩得內~ 
 
 

 
 
 

 
因為今天選擇了一件極度亮眼的愛心款紅色針織衫

所以內搭連身褲的顏色就不宜太過突出 以免搶了紅色針織的鋒頭XD

 
再者 在色彩學裡 紅與黑屬於基本色系 極度好搭配~  


 
紅色給人感覺活潑大膽 黑色給人沈穩的感覺

這兩個顏色在整體視覺上搭配起來 總是相得益彰..且出錯機率極小...

我也很建議大家試試~


 
但若是嫌棄天氣太熱的話..不想穿搭針織外套的話,,

也可以考慮以下這種春天般的花花連身褲裝..

  
 
 
 

 


輕鬆的一件式 再隨便加上一個髮飾或是一個簡單的編髮

整個春天感就可以表現的淋漓盡致囉~
 
  

但若是嫌自己身材過於膨皮~

那麼以下這種暗色調的連身褲裝我也很建議試試..
 

不論是具有神秘感的黑色絲質褲裝

或是活潑一點的圖騰褲裝

在秋冬或是春夏都是極度好搭配的啦~
 
  
 
 

 


但 若是希望穿著連身褲裝搭配針織外套的話~ 

那麼我建議.. 


外搭的針織外套可以稍微的比連身褲裝長一些些..

這樣一來 可稍微滴製造一些甜美風的感覺呢~

  


 
 
 


至於身上搭配的配件..
 

由於針織搶眼的紅色系..

所以今天身上所選擇的搭配小物 就會盡量選擇中性色調或是互補色 

 
如以下的這個可愛的大地色系英倫風的小包包

  
 

 


今年春夏 真的超級流行這種迷你小尺寸的小包包/ Topshop 說~

簡單的雙色搭配 加上些許的流蘇配飾

 
中性的英倫風就可以這樣簡單的呈現啦~
  

  


 

而這種小包的搭配方式也極度簡單~


 

 
不僅可以像上圖一樣肩背於側肩

  

 


  


 
或是拿於手上搭配 都是極度的可愛啦~


至於今天搭配的鞋款呢~

是前幾日Zara網路商店購買的 玫瑰金牛津鞋 (點我看介紹)

  
 

 


也因為這種連身褲裝的鞋款搭配極度簡單~

 
若是希望女孩風多一點..可以與任何款式的跟鞋做搭配

如果希望中性的英倫風多一些的話~

我倒是蠻建議與 “牛津鞋” 的搭配方式..

  
 
 
 

 


為了搭配針織衫的鮮紅色..

所以我今天選擇牛津鞋的顏色也是偏紅色的玫瑰金..

以免整體搭配的色調因為鞋子的顏色而失去平衡..

  


至於飾品呢~

我也特意的選了一個紅色寶石的 Disney couture項鏈 (點我看介紹) 來與黑色褲裝做搭配..
  

  

  



這樣整體看起來..

紅色寶石雖搶眼但也不至於突兀啦~~

  

 

 
至於今天的頭毛..

為了配合慵懶的感覺..

我只有簡單的編了一個側邊的三股編..

  

 


這樣隨意的將編好的頭髮放置頭髮一側 

刻意製照出的慵懶感..我個人也是很尬意啦~

畢竟是懶人頭咩...我總不希望花太多時間搞頭毛嘛~ 


最後最後...
 

若是喜歡跟我一樣用墨鏡來搭配的捧油..

雖然臉上的妝容可以盡量省略..節省時間

(像我一樣..本人現在懶到不行 連妝都不上了)
 
 
但是身上若是穿搭這麼強烈鮮艷顏色的話.. 

那麼我建議唇部的色彩也得盡量鮮艷 好保持整體的平衡感唷..

 
先給大家看看 


唇部若是沒上妝的話....

 
  
 
 
 
 
 



這樣整體看起來..臉部的五官是不是整個淡化了呢?

因為墨鏡的關係 臉部整個少了吸引人的眼妝

 
可是 一旦連唇部的顏色都失去後..


身上整體的裝扮醒目度很容易就蓋過整個臉部..

所以看起來難免有些不協調的感覺..



 
 
  



所以呢~唇部一旦搽上鮮艷的紅色系唇膏 (點我看介紹) 後..

臉部整體加上身上服裝的搭配.. 

看起來是不是變得更為一致合諧了呢?


而且即使從遠處看來..依舊是一樣的顯眼啦~ 



 
以上~


呼~好久沒這麼認真分析服裝上的顏色搭配了~~~

這可是因為前陣子天空不作美的緣故啊~ 
 
  
 

難得今日的太陽可堪稱是入夏以來最大的一日吧~

天空可以這麼的藍 在英國可算是件稀奇的事情咧~

 


  

藍藍的天配上綠油油的草地 再加上後方美麗的城堡

果然能讓人一洗情緒上的陰霾啊~

 
不過~今日的英國實在太不真實了~

 
 



像以上這樣陰灰灰的天空才是真正的英國天氣啊~

 
快快還給我藍天來~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