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首圖..

其實是我下篇想發的穿搭文啦..

 
湛藍的藍天配上綠地城堡..這樣的生活 的確讓現在的我極度珍惜.. 


週六一向都是我們的休息日

難得不用工作 趁著天氣好..我們開心的開著車四處晃晃..

不知不覺中 在車上跟宅男先生聊了許多這幾個月發生的事情..

  
 
 
 

其中 我們聊到 “網誌” 這件事..


人怕出名 豬怕肥..
  


我超怕發胖...所以我承認我一定是那隻豬

但相對的..我也應該是那個人..


從多年前開始寫網誌的初衷 就是單純當成寫日記紀錄生活

偶爾抒發一下自己平時鬱悶的心情

反正家中老背老母不會上網..也沒人來偷看

我便開心的在這小小園地盡情的揮灑.. 


何況我習慣撰寫日記的方式極度簡潔

我想 除了我自己外 也應該不可能有人看得懂啦XD

 
所以我一直以為我的日記可以一直平平安安的伴著我渡過..

  
 
 
 
 

可是..隨著黑天鵝變身史這篇文章出現後..

我漸漸的發現 文章的背後有許多聲音出現..

而網誌的瀏覽人數 也跟著增加..

   

其實..這對一般人來說應該是件開心的事情

不過對於一向講求完美主義的我來說..倒是有些小壓力逐漸產生..

  
瀏覽網誌的朋友各自有著自己內心裡對於文章的期待

而我也開始漸漸約束自己寫文章的形式與風格..希望滿足大家..

逐漸地..我的初衷....

最後也跟著慢慢的埋沒於一些表面之內..

 

這些都是當初我所料未及的..

 
說穿了 我發現我還是習慣當個nobody...

過著默默無聞..無人認識的生活啦XD
  

 
所以 我不需要粉絲..不過倒是很渴望認識新朋友..
 
也謝謝某些吸引大家的文章..

讓我進而結交認識了許多真誠對待我的朋友們..

 
這應該也是這幾個月以來讓我最珍惜的一件事情吧....


至於以後我會怎麼經營我的網誌.. 

這..我一定會再努力的認真想想的..  



 
d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