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鑰匙項鏈很久了...

起先剛開始電到我的 其實是貴鬆鬆的Tiffany出的這一套鑰匙系列款項練..

       




雖然去年回國時~我曾在免稅商店打探過價錢..

但是我發現 花這麼多錢買一條項鍊對我還真是沒意義~

因為老娘我超級喜新厭舊低~


重點是女人家項鏈怎麼可能只有一條咧??

大家不都是配合著衣服天天跟著換嗎??


  
 

以下這條可是我一眼就看中意滴...

看看這款的獨特設計..還有那滿滿的碎鑽..

ㄜ~不用問我都可以知道他粉貴~

  
 

 

 
重點是一旦經過名人加持過..

齁~銷路好到~常常讓你有錢也買不到啦~

 
 


話說 這款項鏈Blair戴起來還真是給他美麗啊~

  

 


不過剛好這陣子 趁著ASOS大打折..

幾乎所有的Disney couture全部下對折... 
 



就那麼剛好被我喵見 這個Tiffany山寨版的鑰匙項鏈... 瘋狂下對折...

 
 

哎油~想要這款項鏈已經想很久了...

沒想到我心愛的Disney couture竟然也出了一款這麼相似的設計款~

二話不說....馬上請僕人下標購買~


 


這款仙度瑞拉系列的鑰匙項鏈的另一端..

還有可愛的粉紅陶瓷仙度瑞拉咧~

  

 


整個鑰匙上....還刻了一段英文字...

做工果然細緻~

Disney couture果然沒讓我失望啦~


重點是戴在胸前 照樣也是Bling Bling低~
 
果然物超所質啦~

  
 
 

 

 
 

 
接下來的兩款~

可是我的賣身契屆滿一週年的禮物~


沒想到我這麼廉價?  
 
 


 
 

 

 
Disney couture這次推出的白雪公主款的項鏈和手環

可是第一時間就電到我的心...


一整個是我的菜咩~


我無敵喜歡那種看起來Bling Bling閃閃亮亮最好又加上珠寶的首飾...

無奈英國的ASOS定價過高

所有美國貨到英國來之後..售價馬上變成ㄧ倍貴..

 
所以為了我心愛的白雪公主系列項鏈...我只好癡癡的等 癡癡的等..

就這樣苦等兩個月  


終於讓我等到他下對折囉~


終於~打折首日馬上購入的這款紅蘋果項鏈~

再搭配上寶劍的組合 是不是很特別咧??? 

  
 
 
 
 
 
 
 

 

其實除了以上這款外~

我個人還蠻喜歡下面這款蘋果項鏈說~
  
 

可開式的項鏈...再配合上美美的紅色蘋果..

看起來是不是給他很可口咧? 求求ASOS快快進貨打折吧~~~

 
 

 
除了項鏈外~

我的禮物還有下這款紅蘋果寶石手環..
 

 


依舊是好看到不行的紅寶石和寶劍的搭配..

  

 


不過這一系列很特別的是..

寶劍原來是可動式真的可以拔出來低~

 
無論是戴上還是脫下...將寶劍拔出即可鬆開手鍊了...

真是無敵特別的啦~

  

 


果然戴在手腕上 也是無敵顯眼的啦~
  


以下這款則是紅蘋果寶石項鏈~

咦?跟手鏈哪裡不一樣咧????


仔細看看他的寶劍是斜插的唷...
  

 
 

 
 


而且項鏈上的寶石也遠比手鍊上的上的大了許多~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有夠給他有氣勢的啦~

  


 

在陽光底下閃閃發亮的寶石..配上紅唇 (點我看介紹)

連我自己都覺得真是無敵的顯眼~

  
 
最後.....

再來回顧一下我的Disney couture寶貝們~

畢竟蒐集這群寶貝們 可是花了我不少的coco啊~
 
  

 


哎~迪士尼系列真是個無底深淵啊~


  

延伸閱讀:
Disney couture accessories 我的迪士尼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