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知道我還欠大家 "邁向型男之路二部曲" 

可是 我實在受不了~

請容許我拖稿...先讓我抱怨一下........ψ(╰_╯)σ


為什麼我會想抱怨咧???

 

大家看看照片中的蛋糕 是不是給他看起來很美味可口???

正常的普通人 應該最多一天吃ㄧ兩片...就稱到不行吧??
 

但苦主彷彿是骷髏精+餓死鬼投胎轉世...這大爺只花了短短兩天╮(﹀_﹀")╭ 

就一個人獨自的把我辛苦做的九吋蛋糕吃光光

一口也沒留給我....

  
 
 
 

 


一個好好的九吋蛋糕 明明是十二人份說 (點我看做法)

卻被視甜如命的苦主硬說成ㄧ人份 然後吃個精光

重點是 吃完普通人一週所需的熱量後..他又不給我長肉... 


 
 


虧我做的這麼美(怒)....


話說..
 
連呼吸喝水都會胖的我....實在不了解那種連吃豬油都腫不起來的感覺...

齁齁...吃不胖的體型...真是讓我 又羨慕...又忌妒...(╯‵□′)╯︵ ┴─┴ 
  


不過
  

為了幫排骨精苦主多長點肉...穿衣服好看點...

本人還辛苦的做了 "偽beard papa泡芙" ..(點我看做法)

  
 
 
 
 



  
 

恩恩..

我知道看起來好像很美味可口吧~

殊不知上面的脆皮...

老娘我加了多少糖和奶油...吃起來熱量可驚人的咧...

  
 
 



 



算了算..共三十五顆..

結果兩天內 又全部被塞進吃不胖的身體裡..

真是有夠浪費我的食物..

 
切!!!!好歹泡芙丟到水裡還會噗通一聲吧~ 

 

沒想到....

驚人的苦主在短短的兩天內吃進了正常人兩週所需的熱量...
  

體重竟然還能 “毫無長進” ....

兩天不給他吃...還會給我掉肉...有夠沒天理的......

  

媽啊~~~~沒想到..我雖然改變了他的外表 卻動不了他的體重......(#-.-)/r

 

以上..

 

若有人好奇食譜...我再打上來分享

畢竟..連我這懶人都會做的小點..應該也難不倒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