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早晨從早餐開始真是一點都沒錯





做印度烤餅的師傅





泳池旁的餐廳 別有一番風味





一早沒事 於是就到泳池邊躺著





小小的白沙灘 依舊有比基尼女郎





白沙旁就是一堆岩石





沒有雲的藍天 讓我想到埃及





某大爺抹了防曬乳準備下海





下海前硬要我幫他拍一張





於是他也擠入那小到不能再小的白沙灘





泳池旁排滿了一堆的沙灘椅 好位置可是要一大早去佔的呢~

所謂的好位置不就是可以輕鬆看見比基尼女郎的位置吧~~





躺久了 飯店的服務人員還會送上冰毛巾 水果串

不過我猜應該是早餐沒吃完剩下 拿來串成一串的吧





因為是海港的緣故 雖然氣溫高 但卻不炎熱 陣陣的微風吹來 真的很舒服~





梳妝打扮 準備下午的行程





飯店旁的高腳屋





開了兩小時 終於到了偏僻的餐廳 整裝待發去看長鼻猴





餐廳的下午茶 炸番薯 炸香蕉





熱帶叢林氣候 午後總是雷雨交加





待會出河的小碼頭





從河裡捕捉到的河龜





房子旁滿滿滿的猴子





坐船去看猴子了





長得像曹格的解說員





船上





附近的住戶





雨過天晴





長鼻猴 超長的尾巴





可惡的樹枝擋住長鼻猴的鼻子





害我看不到貌似Jackey Chen的鼻子





聽說這條河下 佈滿了鱷魚 所以猴子才會爬那麼高





五天以來 唯一一次的夕陽





突然覺得 穿著救生衣 縱使不被淹死 也會被鱷魚咬死吧





除了我們兩個是台灣人外 剩下都是阿陸ㄚ~~捲舌的京片子 聽起來還真礙耳





偽曹格告訴我這河龜可以坐





所以我真的坐下去 烏龜一股腦兒的溜走~~可能是我壓得他喘不過氣~哈





晚餐在同一個餐廳





全都是河裡撈起來的





好好味~~老爺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