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的早餐



麥哲倫的餐廳 吃完準備check out換飯店了



準備出海 (我是個出海必吐的人 不過這裡的島只有10分鐘路程 近到不行 想吐也吐不出來)



開心得坐船去



港邊驚人的魚群 數量多到嚇死人



東姑蘇阿曼國家海上公園入口處



10分鐘"娘娘"就到了 開心~



只有馬奴干島才有的海底小綿羊



老爺在出發前就答應我要讓我坐小綿羊的

畢竟我們也是為了小綿羊才來Sabah

30 min NT2500 dollars 好貴啊

謝謝老爺~~~^^



搖搖晃晃去坐小綿羊



小綿羊到海底後 後面的那一顆浮球 還可以清楚的告知岸上人你的位置

真的相當的安全



頭套入安全套之中 就完全得可以隔離水~看見海底的魚囉

老爺還請了人幫我拍DV 哈哈 真是開心



下海了



頭部是乾的 所以深受媽媽姐姐的歡迎啊 可以畫著美美的妝下海 卻不會弄濕



被魚包圍著的我



手裡拿著保特瓶裝的麵包



潛水的人員為我拿來Nimo 超超超超超可愛的



只要手握著海葵 Nimo真的只會跟著海葵走 超可愛的



總使在這麼深的海底 很多顏色已經失真 但Nimo仍舊是這麼得漂亮



聽說我的皮比較厚 原因為何呢?

因為聽說海葵有毒 貪玩我的我還小力的戳了海葵好幾下

沒辦法 軟軟的 跟水母一樣 超可愛的



潛水人員拿走了Nimo與海葵



接下來拿出讓我很囧的東西



海蔘一條 不可愛 我不愛

最後拿來趕魚 魚實在多到不行



準備離開~~~好短好貴的30 min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