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尖的捧油一定有發現最近的我很懶惰...變得很少寫文

拍謝內...大家      其實是因為最近真的太忙了..

連續幾天都有朋友到我家作客...所以每天一起床就開始工作...煮飯

吃飽洗完碗整理完後都已經大半夜囉..實在沒啥力氣發文..


不過趁著昨天週年紀念 福主芭比送我一雙秋冬新款Zara限量鞋款

今天就趕緊的拍張照 寫篇新文章吧..


  
 
 
 
 


這雙秋冬V口踝靴可是讓我一見鍾情啊..

V口的修飾不僅在視覺上可以讓女人的腳踝變得更細之外..

整個踝靴的設計更是美化腿型的功用呢..

  
 
 

 


不過這麼好看的鞋款..果然店內只剩下一雙我的尺寸..

貼心的芭比馬上就衝去結賬 打算先搶購回家慢慢試穿啦~

反正長達一個月的鑑賞期 如果真的不喜歡的話 到時再拿回店內退款即是...一整個大大滴方便啊~


接下來這雙呢..

就是我在法國拉法葉唯一的戰利品啦~
 
  
 
 

 


其實原先根本沒打算買任何東西的我...

還不是因為芭比在第一天坐飛機的時後搞烏龍..害我生平第一次讓飛機從我眼前溜走...一整個沒坐到

 

 


所以為了安撫氣呼呼的我..福主芭比才買了這雙在英國“ 極 度 不 實 穿 ”的山茶花涼鞋給我啦..

  

 


我大膽的假設啊...

這雙穿起來冷颼颼涼鞋應該會被我冷凍到明年的南歐或非洲之旅才有機會重現江湖吧....


接下來呢....就是一堆我在都柏林的Forever 21購入的一堆小飾品囉...
 

隨著美國品牌 Forever 21進軍歐洲後...整個英國和愛爾蘭女孩們都為之瘋狂... 

這些質感超佳 價格又便宜的飾品果然讓人愛不釋手啦...
 




  
 
 
 
 
 



謝謝慷慨的芭比讓我逛了一整個早上的Forever 21 還幫我提了一大包的戰利品回家內...

最後還大方出借他的原文書來供我拍假掰 “氣質照” 啦...

  
 
 
 

 


雖說金屬流蘇耳環已經流行延燒了一季..

不過我真的找了好久 終於讓我在Forever 21看到適合的款式..

  
 

 


瞧瞧這流蘇的金屬光澤...

  

 


再搭配上黑色的寶石 是不是格外的搶眼好看呢?

 
接下來就是我的 “ 氣 質 秒 殺 款 ” 珍珠手環..

  
 

 

 


氣質啊~氣質...

果然是最適合我的最佳飾品啦~


接下來泥...又是另一條“ 氣 質 款 ”珍珠項鏈..

  
 
 

 

 


細細的多條珍珠項鏈在搭配上不但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且細款比起一般尺寸款的珍珠項鏈 在上身的搭配裡 還能有效的幫助顯瘦唷

 

接下來...又是另一款華麗的彩色寶石項鏈..

  

 

 
美美鮮艷寶石 再配上大大U領的上衣

一定會搶眼到不行啦..

  

 


最後最後....

為了迎接英國夏日的尾聲

我還不怕死的買了短裙+熱褲... (話說...現在英國每天才15度娘娘)

  

 


現在就希望明年夏天前 我可以快快滴減肥成功

然後可以成功滴將自己的“ 肥巴地 ” 塞入這些我的新衣服啦~


拜託拜託~讓懶惰的我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