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肥到家了....
 

這次為了尋找福主大人喜愛的畫作..

我們可是在羅浮和奧賽博物館裡 尋 "心中的它" 千百度...( 差點沒鐵腿就是... )
  
 


不過這幾天我們也跑了很多趟巴黎鐵塔...

不為其他原因啦~


只是我喜歡單純的坐下來靜靜的欣賞著巴黎鐵塔 發個呆 或是做個白日夢 就夠我開心的囉~

所以其實在巴黎這幾天除了博物館裡鐵腿和吃吃喝喝外~


其餘的時間我都在發呆啦~羞~
  

  
 


 
~~~~~~~~~~~~~~~~~以上爲碎碎念分隔線~~~~~~~~~~~~~~~~~~~~~


 

前陣子剛好幫福主大人買了幾件窄褲和襯衫..

 ( 對!!沒看錯唷~現在我得改口叫大人囉~省得大家會以為 “溫ㄤ” 是玩笑話啦~



但苦於愛丁堡天氣實在差到不行 每天都刮颱風下著綿綿細雨..

新衣服買了就只能放著等囉~  

在這氣候不佳的土地上 穿衣服還得看老天爺賞不賞臉的說~
(攤手)



總之~這次巴黎之旅的穿搭也沒啥特別主題...

只不過顧慮到很多正式一點的法國餐廳得盛裝打扮才能進入...啊~我又嘴饞真的不想吃不到咩..
 

所以我和福主大人就以 “能夠不被餐廳拒絕進入” 為主題囉~ 

 
 
 

 

 
上衣襯衫:Zara / NT1500

黑褲:Zara / NT 1150

褲襪:topshop / NT 300

高跟:Zara / NT 3500

項鏈:H&M+Forever 21

小包:Newlook NT 350 

   
 


 

  

其實除了鞋子外...

其他的單品我都覺得還算超值..


不過到博物館裡 穿高跟鞋根本是一種慢性自殺咩..

尤其是Zara的跟鞋 無敵好看但根本不耐走..


所以到最後我還是默默滴含淚換回Primark / NT 300 的平底亮面娃娃鞋啦~

  
 

 

 


為了搭配我 “看似高雅” 的穿著..

我也硬是幫福主大人搭配了一個同色系的穿搭風格啦~

  

 


領巾:跳蚤市場 / NT 150
  
 

白襯衫: H&M / NT 500

腰帶:Zara / NT 100

黑窄褲:H&M / NT 750

 
 


固然是配合我的穿衣色調..

不過為了顧全福主大人不肯多花一毛錢在添購衣服上面...

  

我可是每項單品都給它斤斤計較..挑選最低價的來買呢~
 
省得哪項單品不小心破了千 可是會讓福主大人哇哇叫喊貴呢~

  

 


最後黑色窄褲再來雙百搭Primark/ NT 100 休閒鞋..

感覺上正式還帶點休閒風格囉~也適合旅行裡的行走啦~
 

重點是全身加一加~只有NT 1600娘娘..

( 呼~沒破兩張小朋友~ 就能有這種效果內~)  
 
 
 

 




還好花一點點小錢..就能讓福主大人滿意這種簡單的搭配效果啦..

呼~我的辛苦也算值得了啦....(拭汗ing)
 

可是最讓我開心滴其實是
 

能夠不被心中的夢幻餐聽拒絕進入...最後終於能夠吃到我心中的美食....才是我最大的用意啦~羞~

 
不然我才不管你穿什麼咧~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