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7 卡爾卡頌


堪稱保存最好的中世紀的古城..

完整的古牆 古街道 甚至城內還有一千多名居民 仍居住此地

  
 
 
 
 

 

 

 


Day 8 尼姆斯 羅馬水道橋:

  

 


今天又是我最喜歡的羅馬古蹟之旅..

看完了世上保存最好的競技場和羅馬神廟後

我們又直奔羅馬水道橋...


能夠在有生之年親觸這麼多的羅馬古蹟..我真是死而無憾..

  
 
 

 

 

 


Day 9 10 愛爾蘭都柏林:


從下了飛機踏出機場的那一刻起..

我們彷彿像是回到了英國一般

明明南法還有25-28度的高溫啊?怎麼一到了都柏林就變成15度而已?


超低溫的夏天 讓我一點都提不起拍照的興趣

更遑論我只攜帶著真正的夏裝旅行..

所以一路上我就這樣挫挫挫.....期待兩天後滾回英國披外套啦..
 
  
 
 
 
 

 


這次十天之旅竟然可以被我簡單的介紹完畢~

之後再來慢慢滴寫食記和遊記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