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在英國的這段日子....應該是我這輩子最像女人的時期吧..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殊不知蕾絲這種單品...在我腦海裡可從來沒有出現過啊..

因為這種這麼girly的東西..放在我身上根本不搭嘛~╮(﹀_﹀")╭

 
再者..在台灣買衣服對我來說根本是個夢靨嘛..

好多品牌只出one size的衣服..我穿了都覺得超憋....還差點無法呼吸內

  
 
 
 
 

還好阿斗仔品牌的尺寸都比較貼心啦..各種尺寸一應俱全 

連號稱小胖子的我都塞得進去呢..好家在還有得救~呼~(# ̄▽ ̄#)
 
 
原本昨日抽空去逛了一下街 打算幫苦主買個一兩件褲子..

誰知道逛著逛著...

我竟不知不覺從男裝部門逛到了女裝部門..

之後竟然再毫無意識地拿著衣服去試衣間試穿..

最後清醒恢復意識的我 竟然已經站在櫃台前結賬了..
 
以下三件蕾絲單品...就是這樣出現滴~

 
媽媽咪啊~六月真是超級可怕的一個月份..

我已經默默滴買了不少夏日當季的衣物..

若不趁現在趕緊拿出來穿搭ㄧ下..

我們這裡的冬天應該在不久後馬上出現囉~ 

到時春裝沒穿到又得趕快給他換季了說..╮(╯◇╰)╭



 


以上...

都是一堆廢話~拍謝~





  
 

~~~~~~~~~~~~~~~~~正文開始~~~~~~~~~~~~~~~~~~~


  


 
今年夏天蕾絲單品真是有夠流行..

各大品牌紛紛推出蕾絲裙 蕾絲洋裝 蕾絲上衣....etc

 
以下這件蕾絲上衣購於USC 
 


學生價85折購入..一千出頭而已..

個人覺得CP值真是無敵的高啊..

 

 


仔細看看背後全縷空的蕾絲

隱約透露一些小小的性感~

( 難怪苦主掏錢掏這麼快~ )

 
 


而且這蕾絲的材質觸感可好到不行啊..

軟軟柔柔...跟肌膚直接接觸也不會刺刺滴..

非常適合我這個敏感性肌膚的人說...


再者...很多廉價蕾絲觸感根本差到不行...尤其是made in 426國..

各位捧油在選購時可千萬小心啊..

可別因為圖片美美就衝動手滑 給他點下企唷~

  
 
 
 

 


正面領口兩旁也有少部份的蕾絲裝點

今日再搭配上我最愛的金色小鹿斑比項鏈 更是有夠ㄏㄧㄚˊ掰 顯眼啊..


再來..

也是夏日人人必備的紳士帽啦~

 
其實在台灣的我..根本沒想過要戴帽子搭配衣服..

但在國外...每個金髮正咩出門都來一頂帽子..


久而久之 我也見怪不怪..跟著買起帽子來做搭配..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內~( 因為沒洗頭都 撥郎災 啦  )
 
  
 
 

 

 
至於

這種白色的紳士帽要怎麼搭配呢? 

我個人特別喜歡拿來搭配西外和偏中性的裙裝啦~ 
 

畢竟..要我全身蕾絲 那麼滴女人..

我應該會嚇到頭皮發麻吧~~~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穿搭起來...是不是很夏天呢?

縱使上身的黑色系有些沈重..

但是因為蕾絲與帽子的白 也可以稍微緩衝整體視覺上帶來厚重的感覺啦..

  


 
第二件蕾絲單品:復古色系蕾絲洋裝


  

 
這種偏奶油黃的復古色系的蕾絲 / miss selfridge 向來都是我喜歡的風格 ~

因為復古色比較起純白蕾絲 往往更添有一些復古懷舊的氣氛呢..
 
  

 


仔細看看整件洋裝上的蕾絲~

是不是很細緻 一整個很搞剛的感覺~XD
  

  

 


胸前大V的設計...也是一整個很girly的fu啦~( 害我穿了超不自在滴~)
 
 
而這種復古色系蕾絲洋裝 我個人覺得拿來搭配金色的飾品較為出色呢~

  

 

 
這款復古蕾絲洋裝的貼心設計可不僅於此..

仔細看看 領口前的蕾絲是不是整個佈滿上身 然後一直延伸到上手臂處

 
如此一來...我的掰掰袖就可以乖乖待在家不用出來丟人現眼囉~

果真是一個灰熊貼心又灰熊美麗的一個設計啊~
  


哎阿阿~

這件洋裝胸前的蕾絲就這樣佈滿了整個上半身..

可真是把我的肥肉都遮光光了說..

襪金尬意啦~


  
 

 

 
再者

整片的蕾絲垂掛於胸前 看起來是不是也有股法式優雅的氣息內..

復古色系的款式再加上中高腰的設計..

整件洋裝穿起來根本氣質破表呢~ (ㄜ~我馬上就去換掉~)

  

 


今天為了搭配這復古蕾絲洋裝..

我特地挑選了德國咕咕鐘金色懷錶項鏈 / urban outfitter

 
金色復古懷錶鑲嵌著黑色水晶..真的是俏皮到不行..

  
 

 


金色的愛心鑰匙小短鏈 也是購於urban outfitter

這樣長短兩個項鏈的搭配..也是我很喜歡在胸前展示的漸層搭配方式..

 
我一直覺得..

女孩子若在鎖骨之間戴個像這樣簡單款式的小項鍊..
  
 

很容易就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請看看最後的背部設計...

依舊還是來個大大V啦~
  
 
所以說...想要當個背影殺手也OK啦~
  



  

第三件蕾絲單品:白色高雅氣質蕾絲洋裝


 
 
這種簡單基本款的高雅白色蕾絲洋裝 / topshop 

在這季可是多到氾濫..不買真是對不起自己啊~

  
 
 
 
 

 


為了物色一件美美的白色蕾絲~

我可是探望了好久啊..

因為這種白色蕾絲一旦沒選好
 
穿上身可是會超級像白色窗簾布唷....


 
 


先看看這件的蕾絲怎麼處理的好了...

首先是袖口的部份..

白色車邊蕾絲完全縷空..

  

 


而袖子的部份和身上的蕾絲材質一致

都是採取這種大片的花朵設計..

 
 


裙襬的蕾絲也不馬虎唷~

同樣是做工細緻的白色蕾絲邊..

 
而為了搭配這種高雅的白色蕾絲洋裝..

我特地選了以下這條白色珍珠+彩色的俄羅斯娃娃項鏈 / ASOS

希望高雅簡單之餘...

還能增添一些俏皮的感覺..

  
 
 

 

 
至於這種高雅的蕾絲洋裝可搭配的方式可多囉~


首先 他可以拿來搭配以下這種海軍風西外 / zara ~

  
 

 


搭上橫條紋的西外後..

看起來是不是超級陽光顯眼呢~


而且這種白色洋裝也很適合今年流行的大色塊鮮艷西外呢 / zara..

  
 

 


白+桃紅的配色方式~
  

穿起來彷彿有一些俏皮帥氣的fu說..
 

這種白色簡單設計的蕾絲洋裝單品 果然百搭啦~

超級無敵推薦購買滴~

 
 

以上..


今年夏季可千萬得好好挑選適合自己的蕾絲單品啊~

除了款式外~

蕾絲材質的部份真的得好好挑選...才不會刺刺穿起來不舒服唷~

 
話說..

 
既然今天正面見不了人..因為我冒了大痘痘啦..(泣) 
 
 
 
 


  
 
 
 

 

  

就來個背影照 做為黑皮的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