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迪士尼家族們

每一件都是我喜歡的寶貝們
 

還記得在台灣買Disney couture時 當時微風新光也尚未代理進口

只能靠美國的買家代買

然後苦等貨到台灣

我曾經下定一個手環 然後等了進半年 手環才到手


現在就覺得買Disney couture真是太方便了

尤其是ASOS啥都賣 又免運費

重點是它還常常特價...

所以 我的Disney couture就是這樣一件件的蒐集起來的..

  
 
 
 
  
 
 

 


這就是讓我等了半年的手環...

鑲滿了swarovski粉紅水晶的tinker bell骷髏粉紅手鐲

根本就是女孩子必備嘛!!!!
  

  
 

 


有點可惜的是 實品不如官網照片如此粉紅..

而且戴起來的重量還頗重的 

   
 

 



 
整體手鐲的寬度很寬

手過細的女孩我覺得就不怎麼適合了

還好老娘我手夠粗 稱得起來

  
 

看著bling bling的水晶如此迷人...我也可以接受這麼大的色差啦 

 
 

 
 


第二款手鐲購於英國的ASOS網站 14K金粉紅陶瓷手鐲

  



 
粉粉的陶瓷亮面手環 也是可愛到不行

比較適合跟其他手環一起混搭

  
 

 


tinkerbell編織手環

一樣也是購於ASOS

  
 



 
可愛的tinker bell 

  






超級百搭的tinker bell大耳環

 
這款買了很多年

現在新款的tinkerbell翅膀上還有鑲水晶

真是美呆了

(捶桌!!!!倫家我也好想要新款啊!!! )
  
 


  



 

 
tinkerbell wish水鑽項鏈 也是購於ASOS

 
(啥!!!這已經是第幾款的tinkerbell了╮(╯◇╰)╭)  
 


沒辦法 誰叫我是tinkerbell 控

  



 
最後一款彼得潘項鏈 也是一本小地圖 購於ASOS

 


 



原來是 Pixie hollow 主題樂園的地圖

 


 
項鏈背面寫著前往 Neverland(彼得潘的家)

蝦瞇!!結果說穿了...這款項練還是tinkerbell款啊

 
只好求求tinkerbell別再出新款了 

否則我怎麼買的完啊╮(﹀_﹀")╭ (真夭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