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ark (點我看介紹) 真的是生活在英國高物價之下的救星

裡頭的包包 鞋子 幾乎都可以以台灣夜市的價錢買到

 
這款包包是今年三月新款

售價只有6磅 約台幣不到300元

一看到就被我抓去結賬了 用壞了一點也不心疼


  



(很虛的實背照) 帶去義大利這種古蹟石頭多的地方

摩擦來摩擦去也不擔心

反正這麼便宜 再買一個不就好了


 


春夏流行的海軍風項練

一個也才1.5磅 70元台幣...

是不是有夠給他便宜的


  
 



  



最後一雙是真皮的麂皮高跟鞋

因為出清特價

花了約台幣300元買到



 
 
這雙麂皮的穿起來不僅軟 且夠穩

何況能用這種價錢買到 真是有夠心滿意足的!!!

 
其實光是primark的鞋 我已經蒐集了不下數十雙

原因無它 只因為他超便宜且流行性強 壞了也不心疼

 
很多捧油第一次踏入primark 腦袋就會自動調成瘋狂狀態(因為我就是

因為相較於英國的物價 primark會讓人覺得便宜的誇張

大家很容易抓起來狂買 而顧不得品質

 
在我看來 primark能買的我覺得只有包包 飾品鞋子

其他的 我一律都不推薦 

除非是........
 
如果你希望你買的衣服洗一次就壞 那倒也是可以試試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