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款: topshop 偽吊帶襪蕾絲款
 
哇哈哈!!!! 這款topshop夢幻逸品終於在情人節當天到手
真是有夠開心~~ 
秒殺款的偽吊帶襪 還織有蕾絲花環 真是美呆 


 
 


話說...再我收到禮物的第二天後

我再度衝去topshop 打算衝著兩條 “憂逼”一下 以防這條破掉

誰知又再度銷售一空

不過 愛丁堡的topshop補貨速度算快

偶而去逛逛 總是還會有一些驚奇

 




第二款: 不規則花紋款
 

這雙美到極致的絲襪也是來自於topshop

可這雙單價真的式偏高...15鎊(750台幣) 

真是讓我徹底打消購入第二條的念頭了

 
  




雖然這一條是 “貴松松” 且價錢一點都不平民的絲襪

可是她卻堪稱是 我這輩子擁有過材質最佳的絲襪了

原先台灣買的洞洞網襪的材質大多韌性較不佳

很怕 這麼一拉扯 很容易就破個小洞

但這雙不僅材質佳 韌性夠 設計感又強

真是超愛她的~~(大心
  

 




第三款: topshop 熱賣豹紋款
 

還記得前陣子康熙來了曾有藝人介紹 topshop 這款豹紋絲襪

頓時竟也讓topshop的online shop 熱賣...

台灣的電視影響力可真大啊~~~


 話說 敝人在下我 也是看了康熙才開始肖想這雙絲襪啊~~(羞

 
 搭配著我生日禮物 - All saints 軍靴 真是有不協調的美感 哈哈哈

 
 


 
不過這款絲襪 真的不太適合腳粗的女孩

不信邪的話...可以仔細看看我小腿上的豹紋 都已經被我稱成 “爆” 紋了

 
這款就等我某天減肥成功再來好好穿她吧~~~

  




第四款: topshop bling bling swarovski 水鑽款

 
這雙一看就知道也是屬於高價款12鎊(約600台幣) 

bling bling的水鑽鑲在絲襪上 真是有夠閃

身邊的男性友人看了後 也不禁感歎說: 難怪你們女生都喜歡bling bling 的東西

真是有夠閃的...cc
  
 

  




整條絲襪的水鑽


從腳踝一直蔓延到大腿..美呆

 



第五款: American Retro soho London

 
這個來自於倫敦蘇活的品牌雖然在台灣還默默無聞

但是該品牌的legging, tights設計感都頗強

勇於穿搭的人

絕對可以穿出自己的風格..
 

以上五款...超滿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