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本人有多愛吃

其實看看我幾乎每天都在寫食記 就知道老娘我有多麼貪嘴了


去了巴黎數次 每次去的目的幾乎都是一樣

早就打定主意要吃遍巴黎的所有美食 然後一一紀錄下來

以免將來老了的時候 沒機會再吃到這樣美味的甜點時

還能拿出照片來安撫自己... 
 



 


這間位於知名景點羅浮宮附近的點心店

也是巴黎著名必嚐的糕點之一





  



看著櫃台上擺放的美味點心..

於是乎 我開始顧不得價位...瘋狂的選購起來  


  



聽說巧克力混合raspberry口味的馬卡龍 

一直都是Angelina店內的招牌

 
經過一翻掙扎後

我決定 挑了四種口味的馬卡龍

 
  


 
第一種口味: 巧克力

恩恩 吃起來其實沒有甚麼特別的?

就是一個很濃郁的巧克力馬卡龍 




 



薄荷和草莓馬卡龍 表現也是平平


 


再來就是最讓人期待的巧克力蔓越莓馬卡龍啦

這款果然是招牌.....外酥內軟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口味還頂特別的

只不過我心中的第一名馬卡龍還是獻給了 Pierre Hermé 





當季的草莓蛋糕

口味一般般 並不特別推薦!!!!


 


再來就是Angelina的重頭戲了

這個混合著無花果的拿破崙千層派

堪稱是我吃過最美味的千層派了


 


外層酥脆 內餡甜而不膩

絕對是必買的甜品之一

大力大力大力推薦


店家資料: Angelina paris
 
226 Rue de Rivoli, 75001 Paris, France     +33 1 42 60 82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