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25

遲遲一直不敢發這篇文章

其實是怕自己看了會感傷!!

 

還記得 離開台灣的那一年

我家東坡才3歲

還是隻很年輕很健康的小狗

我總喜歡帶著它出門

讓它時常陪伴在我的身邊

 

直到出發到機場的那一天

我家東坡任性的在我的行李箱裡躲了起來

我不知道它懂不懂我要離開了?

也不知道它到底想跟我說些什麼?

 

我只記得當我關上大門前

東坡坐在門後凝望著我的那個眼神...

 

這麼多年過去了

我終於回到台灣 我的家

東坡卻也跟著11歲了

 

我天真的以為這幾年的分離是短暫的

卻沒想過 這對毛小孩來說

已經是它人生的二分之一了!

DSC_0666

就在今年初回台灣的時候

醫生告訴我們說

東坡年紀大了

心臟有毛病 髖關節也有很大的問題

所以 它再也不適合長時間的外出

如果可以的話 就盡量讓它多休養吧!

DSC_0794

這時 我才真正的意識到

原來我的寶貝毛小孩 已經老了!

DSC_0814

原來 它真的無法跟以前一樣

再也無法自在的在我身後追趕著

也無法在公園裡自在的奔跑了

 

現在的它 變得容易生病

也更容易疲倦..

DSC_0827

我實在不知道

我們家的毛小孩還能再陪伴我們多少年??

DSC_0816

不過 這次

我只想好好陪伴著它

再也不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